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第8個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

對我這個內心戲女王來說,這內容很容易想像也很容易融入情境,好好哭一場...

張震嶽的「就讓這首歌」,實在是一首很適合邊走邊聽的歌曲,節奏很適合適合走路的拍子戴上耳機走在你的路上,有一點寂寞也有一點放下...雖然難過「分手」也必須對過去的記憶say goodbye,然後黯然地面向未來,有趣的是他是男女對唱所以看起來是和平的談好分手,但是兩人說了再見後,彼此都回頭離去之後,又再次低頭喃喃說出了內心的惆悵...

所以這首歌當然是我的愛歌,對我這個內心戲女王來說,很容易想像也很容易融入情境,好好哭一場,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凡人,即使修行20年對於人間一切事物依舊覺得新鮮好玩又有趣!至今我依然對於情感和情緒敏感又善解,雖然經過修煉後,能放下也能理解,但是本性上的自我不代表因為修行而消失,而是更清楚自己的歷程來源以及自己吸引來的人事物到底緣由是什麼!

情感是人所需要的生活要素之一,但這對修行也許並不好,太多體貼太多關心與愛都會導致要超脫這世界有難度!!(這要感謝聖塔達瑪老師,才讓我這凡夫俗子多了一點靈性,嚮往著香巴拉...不過後來也發現~原來香巴拉既在遙遠的天邊也在人間,就在你身邊...)

疫情的爆發導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遠離,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防衛機制的強度升起,都是讓情感降溫的機制,因此「愛」依舊存在嘛?因為時間與距離的隔離是否我們還能保溫?那就真的要看彼此對「愛」的共識是否一致囉....

我想,這是2021年是最糟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

來聽聽歌吧!

Rock Records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Rock Records); Rock Music Publishing Co., Ltd.-台灣滾石音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與 6 個音樂版權協會

歌詞內容如下:

就讓這首歌 / 曲詞 張震嶽 / Rap詞 姚中仁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沈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Rap)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不讓它哭得唏哩嘩啦  觸景傷情 這樣好嗎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有你的Tatto 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只怪當初誰辜負了誰

糊塗 清醒了沒 越是買醉卻不醉 繞了一圈卻越想念誰 吃定了誰 電影散場了沒

又怎麼會 虎頭蛇尾 看你哭紅又腫了雙眼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從喜劇變成默劇 怎麼繼續

只好放著這首歌它一直Repeat  曾經你是我的癮 我們愛的這麼過癮 就像生命共同體

如今 卻只能謝謝這回憶 電影散場之後 你是否留下了什麼 一切不能再重頭 那感傷的話別說

這決定 並不輕鬆 夜深人靜 心會痛 有首歌它一直Repeat Repeat 是為了什麼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Rap)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字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框溼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話夾子 從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沈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藏住感觸

少了片的拼圖 怎麼拼的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謝謝你的愛


就讓這首歌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沈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 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