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旅行練習:學習寧靜地享受冰雪奇緣的零下感受

前言:「我感受到露易絲湖的寧靜與純潔,感受到整個大地的支持與愛,如果不是手指凍得很,實在很適合坐在湖邊靜心啊~」

著名的但結冰的露易斯胡和我15歲時來看到的都不一樣(這是廢話,因為當年來的時候是夏天啊~)

露易斯湖 ➡️ 驚奇角 ➡️ 班夫鎮公所 ➡️ 弓河瀑布 ➡️ 班夫春泉城堡飯店 ➡️ 班夫溫泉

今天我們依舊在班夫國家公園中溜達,明天聽領隊小楊說了路易絲湖的故事,就很快使用谷歌大神查詢了露易絲湖這名字的主人露易絲公主,也稱阿蓋爾公爵夫人的故事來龍去脈(聽說人長得很美),這一看還真的這英國公主相當的有個性,不喜歡的不嫁,沒感覺的不嫁(要知道在那個年代裡,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可一點也不動人心弦,因為都是政治婚姻啦,那些公主和王子從此之後過著幸福美滿的故事應該就只是一個故事罷了~)總之,他們結婚了,也一同前往加拿大成為加拿大的總督與總督夫人,露易絲公主相當的用心在教育中,讓更多的婦女受惠,也因此當兩人年邁要離開加拿大時,加拿大將當時的翡翠湖改名為露易絲湖好紀念這個聰明又有個性的英國公主。

我們的宇舒老師雖然衣服穿的很多,依舊是個女神!

因此,當我站在湖邊時(說實話,感覺不出來那裡是湖邊,因為滿地的雪,怎麼看都是一片美麗的雪白啊!!!)我感受到露易絲湖的寧靜與純潔,感受到整個大地的支持與愛,如果不是手指凍得很,實在很適合坐在湖邊靜心啊~

那一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不管是可以拍到班夫春泉城堡飯店驚奇角,還是電影大江東去的拍攝地點~弓河公園,甚至還在冰天雪地中穿著泳衣跳進公共溫泉中(所有人走出房子的那一霎那都尖叫了~因為在外面是負十幾度啊,只能一直在內心大叫:「我是雪寶我是雪寶我是雪寶啊~」),而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今天早上在露易絲湖的靜心。

我是雪寶我是雪寶我是雪寶啊~

因為,這是一個好美好美的一天,天空飄著美麗的雪,居然還出現藍天,有時太陽還露臉讓我們感受到陽光的美好,雖然依舊寒冷但是這一天多了美麗又滿足的寧靜氣息。

所以我邀請了大家,在湖邊找了位置坐下來,喜歡站的人就自行找你認為適合你的位置站好~感受整個大地的支持。

當我帶著大家靜心,讓身體裡的能量被喚醒後,就帶著大家放鬆的感受並讓我們的意識擴展後穿越露易絲湖的冰層湖水後進入地心,與大地的能量合一,透過光覺者們以及當地的聖靈拿到深層力量的覺醒。

當練習做到最後,我看見他們每一個人的身體或能量的擴展,開始有些人拿到與加拿大連結後的禮物,如羽毛或翅膀或鹿角或權杖,那也意味著,我們和加拿大的連結更深了,也將我們的能量開展出來讓整個大地知道人類也明白這地球對我們的愛,不管那是什麼,我相信在那一霎那愛都傳得更遠更廣了!!!

這不是一個終點,因為明天即將前往黃刀鎮,才是打開潔淨世界拙火的開始。

在白雪的大地上,一切都變得非常寧靜與無暇。最多餘的也許是人類這種生物!!

也許大家明天都可以和我們一起進行喔!!讓這個世界可以更圓滿。

註一:露易絲湖是艾伯塔省班夫國家公園內的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在卡爾加里以西180公里,此地因風景秀麗的露易絲湖而得名。 露易絲湖三面雪山環抱,湖水碧綠綠如翡翠,來自冰河融雪。面對白雪皚皚的雪山和碧綠湖水,矗立著一所豪華的大酒店,那就是班夫溫泉酒店的姐妹,路易斯湖城堡酒店。此資料來自 維基百科


因為太快樂,所以只拍了內部,沒拍外部..回來台灣才發現!!太好笑了!

註二:驚奇角就在班夫鎮的弓河邊彎角處,之所以出名是因為有一名攝影師在此次成功的因為拍攝了班夫春泉城堡飯店 Banff Springs Hotel而得到攝影獎,從此以後驚奇角聲名大噪成為一個必來的觀光景點,雖然我們一樣站在那但是應該都拍不出神作吧~哈哈。


這裡就是驚奇角...就~你懂的拍照嘛~

註三:譯自英文-弓河瀑布(Bow Falls)是艾伯塔省弓河(Bow River)上的一個主要瀑布,就在它與噴霧河(Spray River)的交匯處之前。它們位於河道(River Road)左側的班夫溫泉飯店(Banff Springs Hotel)和高爾夫球場附近。

其實冰天雪地的哪裡的場景看起來都差不多啊!

註四:加拿大經典高級連鎖飯店品牌費爾蒙(Fairmont)旗下3大特色飯店,其中一間城堡飯店還被列為「全球10大鬧鬼酒店之一」。在費爾蒙酒店集團中,最著名一棟就是位在班夫小鎮的班夫費爾蒙溫泉城堡酒店(Fairmont BanffSprings),這家酒店早在1888年就蓋成,沿襲蘇格蘭豪華城堡風格,至今歷史已長達1世紀以上。這家大飯店位在班夫國家公園的城堡式建築中,距離弓河瀑布和加拿大落基山脈懷特博物館都不到 1.8 公里。~此解釋資料來自ETtodaym旅遊雲報導

啊~很多報導都說這裡有著名的鬼故事...有興趣的自己網路上找喔!

最後註記: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不能修改文章~結果我的前面三篇標題應該要是連貫的文字....現在....啊~~~大家請原諒小的不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