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挑戰練習:我一定是瘋了這件事情直接的逆轉...

最新消息:

原來我是老人家已經沒有資格參加這個比賽了(藝術賞)!!

有沒有年紀在民國79年以後的要和我組團參加?!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這麼多人要來當小幫手,我想這個主意不會被不能參加比賽而影響的,我可以自己策展啊!所以依舊可以問大家一些意見!!~

看到自己是老人家的年紀後,真的覺得很好笑!!!

也許就是當你看到這一篇時,可以給我你的想法與建議,

可以用你的角度去思考一下,

當你看見國際上發生的所有事件時,

你的想法是什麼?想做更多?還是想躲起來?還是覺得和你無關!!

你都能在下面留言說出你的想法,這就是私想!!(先看看上一篇的挑戰練習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喔!)也許小幫手就從這開始做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