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考練習:那屬於我們的真正挑戰...

我很喜歡這執行官所說的話!喜歡他最後說的,放下追求完美,我們反而站上我們自己的位置~那屬於我們的真正挑戰!

讓我想要思考的前提:

全球非營利組織「寫程式的女孩Girls Who Code」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雷舒瑪‧索雅妮Reshma Saujani小姐 曾這麼說:「放下那份無法達到完美的恐懼比妳想像的更簡單。只要好好練習運用妳擁有的那份勇敢即可。它會檢視並連結到過去我們不惜任何代價追求完美並避免失敗的樣貌,以及少女時期的想法這份連結,是如何箝制我們成人後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要如何重置這份連結。這永遠都不嫌晚,只要放下追求完美這份需求,並重新鍛鍊自己的勇氣,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敢於挑戰專屬自己的那個難以置信之事。」

全球非營利組織「寫程式的女孩Girls Who Code」

曌宇私想這樣思考練習:

過去的教導,女生不需要太多的能力,女人不需要為自己的渴望努力,現在則完全不同,不是因為現在女人要崛起打敗男人,而是兩性要回到中性的狀態了~,男人越來越不用陽剛裝飾自己,女人也無須用模特兒般的身材得到認同。

cristian-newman-141875-unsplash

這很美好嘛?

不~~~

接下來你會看到更多的排斥與紛爭...

是異性給的壓力嘛?

不~~

是同性之間給出了異樣眼光,是同性之間的批評與抗議!這很有趣,因為我們最後會發現原來真正壓迫我們自己的,不是別人,正式與我們同樣背景的人!!但也許就是因為我們一樣,因此我們也能從此翻轉,讓一切停留在我們這裡,不再傳播出去!所謂的謠言止於智者,讓我們不喜歡的事情從我們身上這一刻就此結束。

我很喜歡這執行官所說的話!喜歡他最後說的,放下追求完美,我們反而站上我們自己的位置~那屬於我們的真正挑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