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感謝永遠都是最好的成長助力!

今天用這一個影片,讓大家感謝一下在我們身後支持著我們的家人們,謝謝他們讓我們可以毫無負擔的往前飛奔,謝謝家人身體健康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謝謝他們的愛,讓我們有機會成為自己!!!

記得之前去參加了台灣創意週的最後一天的坎城廣告獎得獎作品解析,這是我二十年前的相關工作範圍,很久沒碰了,其實平常也不會特別去參加這個活動,但是如果我們長期生活中只剩下相關事務的處理,久了腦袋和習慣會產生舒適圈思維與行為,並然讓我們以為自己一直都在突破中,實際上可能只是讓舒適圈更大圈罷了!

因此我去參加了。希望可以突破自己長期沒被激盪的創新與策略行銷大腦。

參加了才發現,天啊~年輕時的血液馬上被廣告與設計人的犀利觀點與一針見血的改變大腦的習慣手法搞的全身沸騰啊~~真的馬上滿腔熱血爆腦袋啊~!!!

真的會發現有時應該要多參加你完全不瞭解的世界活動,才有會打通我們久不用的大腦神經突觸以及揭開新的思想領域。這樣也能多認識一些新朋友與增加新視野喔!!!

後記:有趣的事情是每一個上台的講者都說著自己太早起(九點開始活動)等等意識不清請見諒之類的話,還要謝謝在座的同業願意在星期天早起來聽演講!!!哈哈哈~~我果然還是設計魂啊~不是早起的料!和他們一樣~^_^

而這次有個廣告一下子淚濕了每個人的眼眶這們是這樣形容這個影片:

「因為他最在乎你

所以總是竭盡全力

扮演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

或許你經常缺席,讓他演獨角戲

但從看完影片的那一秒開始

一起努力扮演他最好的家人吧」

這幾天我又看到這廣告,馬上又感動了起來~

Adrev for a 3rd Party, Adrev for Rights Holder (代表The Scoring House (West One US) (West One Music Group)); Sony ATV Publishing, Polaris Hub AB, Adrev Publishing與 10 個音樂版權協會

曌宇私想這樣想:

在創意週的活動中,看了這部廣告,隨著音樂響起慢慢的眼眶濕了,想起了我走了二十幾年的父親,也想起了70幾歲健在而且身體硬朗的媽媽。

之前在聖達瑪學院工作與學習這二十年的時間真的很少回家。我自己很認真的算了算發現當時應該是是一年回家一次,差不多是這樣的頻率。一方面當時年輕總想著我們是上天的僕人,做著上天的事,那上天一定會替我們照顧家人。

另一方面當年相信著媽媽會照顧好自己!但真的不會內疚嘛?說實話,會~但我也和自己說,我正在訓練中。當我有機會回家時,我總是會緊緊的抱著媽媽謝謝她一切安好!

直到現在,我的家人都能理解,我對他們的愛從來沒有減少過,一直都把他們放在我的內心,雖然我沒辦法常常陪伴他們。

現在,我依舊相信上天會照顧我的家人。我也相信付出無私的愛的人們也會被上天照顧著。

因此,今天用這一個影片,讓大家感謝一下在我們身後支持著我們的家人們,謝謝他們讓我們可以毫無負擔的往前飛奔,謝謝家人身體健康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謝謝他們的愛,讓我們有機會成為自己!!!

PS.全國電子的影片真的是好影片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