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到底是別人害你,還是你自己入坑?

沒多久,我接到她的消息,說她已經順利離職並得到她想要的一切,還說那天一轉身,她發現自己好傻地將自己困在自己的恐懼中,忘了原來我有權利也有這份價值值得我可以決定所有的一切!

全球正向心理學研究的領航者-契克森米哈伊說:最美好的幸福時刻,發生在一個人有意地將身體或心智能力發揮到極限,進而完成某件具有難度或有價值的事的時候;而真正能夠滿足人心的,是對自己的生命真實感到滿意。最優體驗需要個人的努力與創造力,以及隨時隨地掌控意識的能力。讓更多日常生活進入「心流」,你將擁有更快樂的人生。(文字擷取書籍封面介紹)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6703

曌宇私想之思想練習:

曾經去了一趟香港,用我創作出來的光藏覺醒卡服務第一次見面的學員並與她對話互動。

這是一位國際外商公司的高層主管,坐在我面前的她看起來非常的痛苦。原本想要在這家公司得到更高的薪資,同時學習到跨國商業管理,沒有想到得到名聲與地位後的她並沒有心滿意足成就滿滿,相反的這變成老闆對待她的苛刻要求,對於事物的看法不同就大聲咆哮摔門,情緒的反復無常讓她身心俱疲。

因此她來到我的面前只想問一件事情:「我怎麼才能很順利的和我的老闆提出離職。」她希望得到最好的方案可以讓她拿到遣散費又可以順利離職,用最快速的方法離開。

即使在我完全不認識的狀態下,我們花了半小時來抽牌並且解析每一張她所翻出的牌對於現在這一刻的她有什麼意義,並且重新對焦她真正的問題其實不是老闆的咆哮或反復無常,而是她看待自己的角度是否沒有她想像的這麼完整。

半小時後,她帶著哭花的雙眼以及還留在臉頰上的淚水開心的離開,她並沒有得到她要的方案,因為我沒有和她討論任何一丁點有關離職的手段與想法,而是導引她看見自己的真正價值與未來真正可以成為自己的方向。由她們自己發現自己原本看不見的盲點,轉不過去的彎,和無法逃離的情緒勒索陷阱(請記得一件事情,有時情緒勒索不是對方佈下的陷阱,而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能量爭奪戰,但看起來輸的那一方可才是真正的贏家啊~)

garidy-sanders-604458-unsplash

在她轉身離去前,我問她:「現在老闆還是你的問題嘛?原本阻礙你的問題現在還是問題嘛?」

她笑笑的對我說:「不是了,一點也不是問題了!」現在的她,滿臉的笑意與帶著信心與愛離開我的面前。

沒多久,我接到她的消息,說她僅花了一天與老闆溝通,整理了一星期已經順利離職並得到她想要的一切,還說那天一轉身,她發現自己好傻地將自己困在自己的恐懼中,忘了原來我有權利也有這份價值值得我可以決定所有的一切!我想這就是契克森米哈伊所說的:「真正能夠滿足人心的,是對自己的生命真實感到滿意。」

各位,你們找到自己生命的真實狀態了嘛?而這真實的狀態你喜歡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