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聖誕文字市集 l 逝去的聖誕感受依舊美麗….

(编辑过)
沒有忘的是那年輕時期的自己~是如此簡單的就能快樂,不需要理由的開心....

一回頭過聖誕節已經是小時候的樂趣了。會喜歡聖誕節的原因現在好像也印象模糊不清楚了,只知道聖誕節讓小時候的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變美了~

尤其是有一年的冬天去過美國,那時就真的覺得雪白的世界~~哇~~~~讓我眼睛發亮。(台灣新年會變熱鬧也會變溫暖,台灣沒有雪白的世界,但會有火紅的世界,到處都是春聯也到處都能聽到財神到音樂,但說實話台灣的美就很實在,就是人與人的重新連結)

josh-hild-_TuI8tZHlk4-unsplash

總之,一路到長大,聖誕音樂就成為我十一月開始連續播放的工作背景音樂。


而在高中開始因為念留學班,老師都是從加拿大的師資,不管他是華人還是洋人基本上都是聖誕節快樂的推廣使徒。因此那時只要到了十一月,老師們就會開始讓我們準備聖誕節晚會的活動,那聖誕音樂必不可少。

這時老師讓我們學了兩首從此讓我很愛的聖誕音樂,也是今天想介紹的聖誕歌曲「Rock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和「Jingle Bell Rock」,剛好YouTube上也找到兩首剛好合在一起的視頻。

Michael Bublé Rock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Jingle Bell Rock featCarly Rae Jepsen cut

即使我早已忘了當年到底聽的版本是哪一首,也忘了當年是如何排著舞又和同學玩樂著,但沒有忘的是那年輕時期的自己~是如此簡單的就能快樂,不需要理由的開心。讓過了快要25年的我還是可以一播出這首曲子就能跟著哼唱,即便有些歌詞早已忘了,還是讓這暖洋洋的星期日下午感受到那幸福而開心的聖誕氣氛,以及回味無窮的快樂回憶(如果是jazz版本,那今天整個下午就更閒散了...哈哈)。

也希望你也能這樣感受的美好喔~

另外,各位有資助我的夥伴,因為你們的資助讓我有機會好好寫字,

我非常的謝謝你們,因此我想要送個小禮物給你們

不過我遇到一個難題,那就是我沒有你們的地址!!

因此請有贊助我的夥伴,

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或私賴或fb上私訊給我你們的地址,

好讓我可以將這份心意傳遞給你們喔!!

請記得將你的帳號名稱和地址一起給我喔!

按這支持每月支持喔!:https://liker.land/zhouyu2020/civic

不定期星期一:好經驗好驚艷~旅行篇/各種怪奇有趣的體驗分享

每周 星期三:閒散度日的思考練習

每周 星期六or日: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系列

/ 曌宇私想數位藝術設計創研所 ZhouYu Design STUDIO /

將通過數位藝術+設計+意識科學結合,

讓人透過動態創作了解自己的特質與內在無形心念。

邀請您每月用送我一杯咖啡,持續支持我的數位意識創作!

#自己推薦自己

#初心依舊

#愛力依舊

#大魔法師創意學依舊存在

#生命解構事務所即將現身

#生命改造所,讓改變而創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