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帶給我美麗氛圍的聖誕音樂!

(编辑过)
即使我平常完全不買Mariah Carey的歌曲,但是這時就很突破邊界,不管我洗不喜歡你這個人,只要歌好聽,我就認同啦...

曾經對宗教曾經一點興趣都沒有,但生命中總是會有一些宗教緣份出現,例如從小在學校就是合唱團團員,因此聖誕歌曲或聖歌總是圍繞我的生活四周,而小時候也真的很愛這些聖歌,即使到今日幾乎都能朗朗上口,也照舊了我很愛聖誕節的氣氛。

jamie-davies-a8x39Eo35bE-unsplash

也許是因為從小聽慣了聖誕歌曲讓我總會在11月開始就不斷的想起聖誕節帶給我感受上極度美好的氛圍,也會購買各種美好的音樂讓這個日子顯得格外的度假氣氛。

從過去早期一般店家都會放出的Jingle Bell或著Santa Baby傳統聖誕歌曲,到衝上百萬銷量的流行金曲,後來都是我的愛歌...只要這首歌有著美麗的聖誕感受!

因此我今天想要推薦Mariah Carey 在27年前超級無敵大紅的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平常我也很少聽Mariah Carey 的歌曲,但我這人就是聖誕人來瘋,之前還在台北上班時,總是在有空時就去逛逛唱片行,將薪水的部分娛樂都花在買唱片。尤其後來我又迷上Jazz,那所有的歌曲不管我已經有多少不同人唱過的不同版本,因為有Jazz又會再買一次!(現在看看自己手邊的CD寥寥無幾,因為全都轉為數位版了!)結果手上都是各種不同版本但是同樣歌曲的cd。

jamie-davies-a8x39Eo35bE-unsplash

那一年,在唱片行一聽到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只聽了第一句,我就決定這絕對是一首好歌,即使我平常完全不買Mariah Carey的歌曲,但是這時就很突破邊界,不管我洗不喜歡你這個人,只要歌好聽,我就認同啦~重點是,這居然是一種超級無敵好跟唱的歌曲,即使我的英文力實在普通,這也是一首我能不用太花心思就一起唱完的一首歌!加上他歡樂暢快的節日氣氛,你真的會到最後跟著他一起高聲唱到~

YOU~~~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另外,記得這就是一首在聖誕節表白超好用歌曲,就擺明了請你讓我有機會和你一起過聖誕~一定要好好用啊!!

所以,如果你也是假期控,尤其是聖誕假期控,那你一定早已經聽過這首歌。如果你不是,那今年一定要聽聽這首歌,讓你的愛與這首歌的高調歡樂一起放送!

另外,各位有資助我的夥伴,因為你們的資助讓我有機會好好寫字,我非常的謝謝你們。因此我想要送個小禮物給你們不過我遇到一個難題,那就是我沒有你們的地址!!因此請有贊助我的夥伴,可以私賴給我或fb上給我你們的地址與帳號名稱,好讓我可以將這份心意傳遞給你們喔!!謝謝大家~

SME (代表Columbia); ASCAP, LatinAutorPerf, CMRRA, LatinAutor - SonyATV, Sony ATV Publishing, AMRA, Kobalt Music Publishing, UNIAO BRASILEIRA DE EDITORAS DE MUSICA - UBEM, UMPG Publishing, LatinAutor - UMPG, LatinAutor, UMPI, SOLAR Music Rights Management與 13 個音樂版權協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