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吧:即使悲傷都無法放棄的「搖擺男孩」

搖擺男孩的導演姜炯哲這樣說:「想賦予在即使在戰爭這種巨大的不合理中,也可以微笑的時間。笑容不是壞事,戰爭才是壞事,想表現出他們也有充分的可以笑著生活的權利。」

注意!今天的音樂,應該要直接使用影片一起服用!!

這是2018年於韓國上映的電影。改編自韓國歌舞劇「盧奇秀」,以1951年韓戰為背景,描述收容北朝鮮戰俘的收容所裡各國戰俘所組成的踢踏舞團「Swing Kids」。

是2018年於韓國上映的電影。改編自韓國歌舞劇「盧奇秀」,以1951年韓戰為背景,由陽光姐妹淘導演姜炯哲執導,都敬秀、朴慧秀主演。電影已銷往包括亞洲、北美、大洋洲等23個地區和國家,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看了這一部影片,從一開始的大笑,到最後眼淚無法制止的流下我的臉頰,甚至有一種衝動想要為這樣的結局大哭一場,而這部片子就是這樣的感受,這是前所未有的悸動~讓我打從心底愛上了這一部影片,而且從頭到尾的音樂和影片完全結合,真是太美麗的一部經典歌舞劇電影。

老實說,以前對於韓流影劇一點也沒興趣,不管是電影還是影集都完全沒有動力會讓我想要去看,這一部電影會吸引到我,還多虧每天在7-11等咖啡時,抬頭就能看著牆上的電視廣告,而且必定看到這電影預告片,看了十多次後,你開始每天會期待聽到踢踏踢踏的節奏,甚至站在櫃檯錢,聽著音樂腳尖也開始不由自主地敲打地面。終於有一天我在家裡的Apple Tv看到喔~原來是這一片,就決定來看看這部讓我不由自主也想跟著跳舞的影片。

因為踢踏舞的節奏強烈輕快,導致這一整片看下來都會讓你像男主一樣,所有的聲響都會讓吸引你的注意力,一不小心就會開始點頭,一不留意就開始點腳...然後跟隨著男主的舞步開始盡情地舞動時所帶來的喜悅而爆炸...開心的希望這一切會持續下去,但是..結局著實讓人難受....雖然影片後面發展讓人難過,讓我都開始思考起來不管是以前的年代還是現代,不管是戰爭時期還是和平時代,付出最多的最慘烈的永遠都是這社會中最底層的平民百姓,最容易被煽動的也是這群人,最後被犧牲依舊還是他們,但是最快被遺忘的也是同樣的人!!!

光看這個預告,就是最好的音樂合輯了!

影片中的男主,不斷的在踢踏舞的節奏中被震撼後驚醒,發現了自己最真實的夢想,讓我突然間更加珍惜自己能夠有生之年有機會學習心愛的事物,和影片中的男主角一樣,看見了自己熱血沸騰的東西,讓他睜大了眼睛驚喜著發現自己可以有熱情地活著,而我也是~

這一部片子真的很推薦大家看,當你的熱情不再時,想想我們是如此的幸運,有機會在這一輩子成就自己的夢想~

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