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讓愛發電」的線上展覽正在籌備中,敬請期待!

前提摘要:我要辦個線上展,就是「打開意識邊界的DNA解碼:光流體藝術解碼特展」。

這是另一個特隆人@Suvidya0411 阿蘇的巨著喔!

內容如下:

展覽名稱:打開意識邊界的DNA解碼:光流體藝術解碼特展

展覽目的:將原本虛擬空間中的特隆星藝術研究,實際上的變成地球人可看的到、感受的到的特展文物。

展覽作法:至少開闢五種不同意識區,讓意識透過圖像、符號、顏色等地球尚可辨識或可臆測的直覺感受來做自我意識的辨識,也會設計出周邊商品(目前傾向線上虛擬商品設計),符合地球人的感受需求(可擁有、可贈送、可銷毀、可保留等等自由意識的選擇)

在加拿大的黃刀鎮上的極光喔!!

因此我特別收集了我曾經拍過的地球上的極光與星空,然後接下來會來在九月底正式上線。

難得能在地球上拍出光流體,在哪?左上角,半夜中的彩虹!

為了這個展覽,我會去做一些事情。

第一:我開了一個課程,帶大人與孩子一起去觀察地球上能夠看見的光流體夜空。(附註一)

第二:我會將光流體藝術變成地球上的一種牌卡遊戲,讓人們可以透過光流體藝術開啟對自己的認識與了解。(其實這件事情已經默默地做了10年了,附註二)

第三:我將在九月去台中東海大學念數位創新研究所,好讓光流體藝術可以數位創新化(這短期做不完,但我可預見這有多好玩!!)

======================================

附註一:原本今年還想帶更多人一起追極光去,但疫情關係,我們要多一點耐心等待美好!因此,在多人期盼之下,我決定那我們先來看星星吧!

那星星該怎麼看呢?當然是看見無與倫比的光流體星空啊!首先是上地球上很美的山上~合歡山,到亞洲首屈一指的暗空公園,在無光害的狀態中見證宇宙的浩瀚無垠與心愛的人手牽手享受浪漫的愛力情懷啊!

那顆最亮的星就是土星.....耶,或木星 ,有沒有很美~在地球上看見的銀河就是光流體喔!

啊!如果你已經有愛情結晶好幾個,這課程歡迎你帶孩子一起來(只是你還是得照顧自己的小孩,孩子只收食宿費用而已喔!)免得孩子嫌你只顧自己成長,不管他們感受....也趁著暑假即將結束前趕快帶著孩子看見無法形容的宇宙星空,讓他們見證生命的奇蹟與無限可能!

那我們住在車上嗎?哈哈哈哈當然不會,準備即使不上山也能看見美好星空的蒙古包給大家住,有電毯有床有廁所浴室...保證開心舒適玩到爆!

所以,我只好趕快瘦下來,好可以帶著大家去星空下散策!散策就是散步的意思,是一種悠閒,慢慢的靜靜的走路,觀察並感受週遭的景物。

星空下的散策就是要帶著你一起在夜空中看見宇宙浩瀚的無邊界狀態,讓你體驗靈魂真正自由的狀態,並且帶你學習星空中與宇宙高頻率振動的融入技巧。

透過有趣的夜空散步,達到身心靈同時的深度放鬆與安定。

使用大魔法師技巧讓靈魂中未安定的頻率與宇宙的穩定能量共振,達到身心安頓的效能。

準備好了嗎?一起來星空散策吧

#大魔法師的星空雙夜散策課程活動 #讓我們在星空下散步與萬物合一#親臨台灣唯一合歡山暗空公園一探究竟 #照片是我自己拍的你也可以喔! #最亮的兩顆星就是土星和木星啦!

報名在這裡http://enroll.infinitassoul.com/active.php?_path=detail&id=475

附註二: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2065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