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社區活動「代表我的那首歌曲」:No Fear In My Heart因為怕過所以再也不怕!

最能代表我的歌有很多種,因為情境很多,談戀愛的我,氣勢強大的我,悲傷的我,封閉自我的我~~~

電影:岡仁波齊劇照

不管是哪一種我,在最後只有朴樹的No Fear In My Heart 可以去讓我回想我所經歷生命的一切!!!

也許是因為在年輕時我曾經花了52天的時間去西藏新疆又去了尼泊爾,在西藏更是花了三天去爬聖山岡仁波齊峰,但是當年我27歲,現在的我46歲,即使當年再怎麼瘋狂,記憶早已模糊不清了~


可是當我再次看見電影岡仁波齊的主題曲MV,再次看見當年曾經見證那山的壯麗、那水的奔騰、那風的瀟灑,藏人堅毅的精神,輕鬆的姿態(在我這體力不足的傢伙的眼裡,他們實在強悍!)我的眼淚就也奔騰了~~~

朴樹歌里寫出:

「你小心翼翼地,以為你擁有著貌似人生圓滿

能不能 徹底地放開你的手,敢不敢 這麼義無反顧墜落

墜入黑暗中,墜入泥土中的海闊天空

就讓我來次透徹心扉的痛,都拿走讓我再次兩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過,那個真正的我,他才能夠誕生」

當年我27歲,現在的我46歲,將近20年的時間,我用盡了自己的一切力力氣去證實自己的價值,卻因為這樣的奮力搞得自己傷痕累累,卻也因為這樣的挫敗在每次跌倒後又再次起身!

邊唱這首歌,邊感動自己的堅持與永不放棄,也佩服朴樹的生命經歷!不管如何,這首歌真的唱出了我的一身!!!因此~我選這首歌~因為怕過所以再也不怕!no fear in my heart~

讓人感動到不行電影,主題曲也讓人痛徹心扉!

No Fear In My Heart 《岡仁波齊》電影主題曲) - 朴樹

詞:朴樹. 曲:朴樹

你在躲避什麼,你在挽留什麼,你想取悅誰呢?

你曾經下跪,這冷漠的世界,何曾將你善待

所以你厭惡危險,墜入厄運深淵,輸掉一切

你兩手緊緊抓著,如同身處懸崖

你小心翼翼地,以為你擁有著貌似人生圓滿

能不能 徹底地放開你的手,敢不敢 這麼義無反顧墜落

墜入黑暗中,墜入泥土中的海闊天空

就讓我來次透徹心扉的痛,都拿走讓我再次兩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過,那個真正的我,他才能夠誕生

Just let time go on

Your kneeling now stand

With no fear in my heart

God comes into my mind

你也曾經追問,然後沉默

漸漸習慣謊言,並以此為榮

因為沒有草原,就忘了你是馬

你卑微的人生,從不曾犯錯的無聊的人生

能不能 徹底地放開你的手,敢不敢 這麼義無反顧墜落

墜入黑暗中,墜入泥土中的海闊天空

就讓我 來次透徹心扉的痛,都拿走 讓我再次兩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過,那個真正的我,他才能夠誕生

那才是我,那才是我,那個發光的,那個會飛的

Yo buddy

那個頂天立地的,那才是我

當我一微笑,所有的苦難,都灰飛煙滅

能不能 徹底地放開你的手,敢不敢 這麼義無反顧墜落

墜入黑暗中,墜入泥土中的海闊天空

就讓我 來次透徹心扉的痛,都拿走 讓我再次兩手空空

只有奄奄一息過,那個真正的我,他才能夠誕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Dbd6hbF0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