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nazhang
Zannazhang

always grilling

入职前一晚偶然刷到matters,秋天快乐

注册matters已经两年了,并没有经常登陆,也许是开始实习、工作后不太有时间去关注离个体生活很远的事情了吧。但matters依然在Safari书签栏的第一排,左边是雪球,右边是wsj, 惭愧的是这两个网页我也没有经常浏览。

明天就要入职新公司了,今天在整理浏览器看到了matters,账号密码它还帮我记着,搜索记录里是jing yao, 陆克文,人类学等2019年比较关注的话题。下意识搜了新工作相关的关键词,并没有任何信息弹出,反而送了口气,不用时时刻刻想工作了,这是让我被动休息吧哈哈。

但matter的设计太有美感了,这个发布的功能让人忍不住使用,做为一个很少写作很多思考的人,也许matters会成为我记录生活的一个工具吧。工作加油,健康生活。#matters #工作 #入职 #写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