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分木
草分木

草分木_不同時空看世界 #現代版古裝劇=工作日常 我的室友是隻魚

謝謝你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又當回憶翻開

有一種 是,即使你在我身邊

我還是好想對你說 我想你


還有一種是

我們距離很遙遠

當我說想你的時候,你會想盡辦法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一句  我想你了

 

另外一種

你總是無時無刻的陪著我

照料我的一切,在我身旁唸叨著我

以前我總是說我最討厭過節

因為節日太多太麻煩


但你讓我喜歡上過每個節日

甚至每週都有的電影約會日

讓我每天都感覺是情人節

過著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現在,你卻不幫我過節了

我不奢望每天都是情人節

我也不求每週都過電影約會日

能不能對我說句我愛你就好

你能不能睜開眼睛對我說情人節快樂就好


在2月15日0:05 你離開了

當你閉上眼睛之後我們就不會再見面

一條平行線劃開了我們

任何一個時間我都會想起你說過的話

我們約定好的事


我都告訴別人你都沒有做到你對我的承諾

因為你的因素也讓我開始不過任何一個節日


在當你閉上雙眼的同時

我以經開始想你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最後一個情人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