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開竅
等你開竅

开了吗?

十六岁开始当小三

我写这个主题是因为昨天有人跑到我的公众号平台留言问我,婚姻中出轨了该不该被原谅,这个问题我根本没资格回答,因为我没结过婚没有老婆也没有被绿的经验,我只能回答她我不了解,她说:“我十六岁就开始当小三了。”

我忍不住想说说这个十六岁当小三的故事。


口述记录:

十六岁的时候我初三,在镇上读不大的初中,我的劳技课老师那时候35岁,已婚,有一天他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老婆不大行,你能当我小三吗,我说可以的,他说我能摸一下你的奶子吗,我说可以的,当时我刚发育完,奶子比现在发育之后的大得多。这就是我16岁当小三的故事。搞完这个劳技老师以后,我还当了劳技课代表,一个月以后我去办公室找他发现他正在跟我们的音乐老师搞,我一时生气奋发读书考上了省重点高中。
我举这个例子不是为了说找小三很正常,而是为了说男人都是畜生。但我也不袒护女生,我最近在北京了解的年轻人生活跟在杭州的就很不相同,我约的女孩每次跟我出门带的男生都不一样,这太糟糕了,跟我的16岁一样糟糕。我是时候交一些正经朋友看一些正经文学,然后按照传统价值观给我洗涤洗涤心灵了。


听完故事我们可以回到昨天网友问我婚姻中出轨了该怎么办的问题,这个问题首先她问了一个不怎么有道德感的性欲很强的年轻男性,我的建议是拉回家3p,你可以在某个夏日的黄昏,你老公下班回家,你提前坐在窗前的单人沙发上,用家里的绿植挡住一部分阳光,塑造电影里脸上光影斑驳的早就知道故事真相的女主人的形象,然后让你丈夫走到你跟前,你跟他说:我知道你外面有人了,拉回家3p吧。

可能我还年轻,考虑问题不是很周全,从建议3P这个角度来说,我就没有考虑清楚你老公是否对你还有兴趣,如果已经不想操你了,那就完了,场面就很尴尬。那么换个方法,这个时候你知道你老公出轨并且不爱你了,挽回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根本无法挽回,离婚是没有意义的除非你老公是个穷逼,我的建议是你向我咨询买一些情色内衣拿着老公赚的钱出去乱操,这样你既可以出去乱操我又可以收一笔咨询费。

你如果觉得我这两个方向都没有从灵魂的角度出发,根本解决不了精神上的折磨,那我介意你去看几部我这两天看的电影《婚姻生活》(1973)、《完美陌生人》,两部都不好看跟我从身边了解的婚姻一样丑恶。从我有限的仅仅25年的人生经验里,我得出的结论就是男人都是王八蛋,女人都是臭婊子。


最后,那位女士对我说:

我16岁做小三那年我也像你一样内心折磨,渴望完全的得到对方,嫉妒而时刻忍耐,但是等到我高中毕业以后第6次做小三的时候,内心就不一样了,感到自由而充满生命力,这就证明,老公第一次出轨可以原谅他,这样他第六次出轨的时候你就没感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