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開竅
等你開竅

开了吗?

下雨天适合在落地窗前做爱


我判断一个炮友或者男友合不合格,主要就是看他做爱的时候会不会去拉窗帘,曾经有一个杭州的有钱男孩与我约会,在沙发上前戏来到一半,跑去拉窗帘了,就因为这个我舍弃了这个有钱男孩。

不知道这算不算性癖好的一种,我以前以为这是大家普遍的喜好,但是后来接触不少人还是喜欢跑去拉窗帘,你要是做爱前跑去拉窗帘,我大概能软下来一半。

今天是成都夜里又一次下雨,成都是个喜欢在这里偷偷湿(下雨)的城市。大概是有天夜里醒来,成都说:我湿了!之后就湿了,扎扎实实的湿了,我在其他城市从没见过。

区别于浪漫和小资的情趣,在这种下雨的午夜,家住16层的我,来到落地窗前,一点也不想喝杯茶听个音乐看个电影啥的,我就想做爱。网友大概不耐烦了,天天就知道操,跟疯狗一样,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没得操,我要是已经来完一发再来写字,就完完全全的想来点浪漫情怀了。

说起浪漫情怀,每个女生对性爱上的“浪漫”理解也不同,比如我现在正跟人做着爱忽然听到对方说“我爱你一辈子”,那我大概就要忽然没兴致了,“我爱你”这种话在什么时候说也比在做爱的时候说好,当然我不是在教导大家怎样体会浪漫,做爱怎么喜欢怎么来,有的就喜欢被打几下,有的就喜欢甜言蜜语,人跟人都不同。插一句,这也说明情感咨询没有意义,每一对感情都不相同,问别人有个屁用。

不过多尝试也总没错,比如看到这篇文章却还没试过在窗前搞的,那就可以找个机会去搞一下,谁不是一点点尝试最后得出最爱呢,类比于下雨天在落地窗前做爱,还有很多也很浪漫的情景,比如去天台做爱、傍晚去树林里做爱、在地上含着口塞先爬一圈再做爱,如果没机会老是换性伴侣,那只能多换换场地了。

我个人而言,很不喜欢把做爱和爱搅在一起,我要是个男的,做爱的时候女人老是提爱不爱的,没准就会阳痿,还有把性爱直接关联到爱情的,这就非常狭隘。但我也是说到做不到的怂货,比如跟张晚九操到第一百次的时候,还是会怀疑这是不是爱情。

但我其实是讨厌这样的自己的,主要就是我被今夜的春雨感化,我在落地窗前一个人哭泣,没有性生活的日子很难撑下去,再不到窗前来一发,夏天就要来了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