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女生Yuna
理科女生Yuna

在德國與論文奮戰的碩士生,疫情之下,整天只能與論文共處,出門最遠的距離就是超市,看看書、寫寫文是最療癒不過的事情了。 歡迎來我的家:https://yunashare.com/

線上亞洲超市開箱|台南油飯、仙草蜜、三點一刻


雖然已經封城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在德國的線上亞超購物,主要是因為線上亞超需消費滿50歐才免運,而且生鮮、冷凍食品都無法配送,結果這次總共買了70歐!這個價錢在台灣都可以買大魚大肉了,但在德國亞超只能買到一大堆糧食、乾貨。

附上這次大採購的食物們:主要是米、各種泡麵、醬料、火鍋底料

當初看到「台南油飯」整個超驚奇的,毫不猶豫地放入購物車,煮出來真的很有台灣味,尤其是蝦米的味道,沒有想到微波食品可以做到那麼厲害。


泰山仙草蜜是我在台灣很喜歡的飲品,原本很期待可以喝到台灣味的仙草蜜,結果喝起來有種怪怪的香味,蠻讓人失望的。


在台灣沒有喝過沖泡式奶茶,三點一刻在台灣蠻有名氣的原以為應該味道還不錯,結果喝起來味道真的好淡阿~~之後還索性自己加茶葉和牛奶,之前都是喝手搖飲,不確定是不是茶包的味道都是如此。


以上特別介紹的是我這次購物清單中非常期待的台灣味,在德國,買亞洲食物真的蠻常踩雷的,台灣食物的選擇不多且價格都很貴,去亞超主要是買米或醬料為主,在經過幾次踩雷經驗後,看到零食區或是沒看過的食品都不敢再亂買了,買到好吃的食物真的就像挖到寶一樣😢在台灣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零食真的太幸福了~~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請幫我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