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女生Yuna
理科女生Yuna

在德國與論文奮戰的碩士生,疫情之下,整天只能與論文共處,出門最遠的距離就是超市,看看書、寫寫文是最療癒不過的事情了。 歡迎來我的家:https://yunashare.com/

新年快樂,除夕夜看木曜

大家新年快樂,今年是第三次在國外過年,看著在台灣的朋友吃了滿桌子的年菜也好想吃🤤

在除夕夜當天,本來就沒有特別計畫,原本以為這個夜晚會以燒腦的論文作結,還好最後是振奮人心的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ig》陪我度過大年夜。

雖然不是木曜粉,但這集真的超感動的,一個網路節目為了這次的五周年演唱會籌備了一年多,看著他們從一首歌的製作從無到有,與歌手、製作人討論出每一首歌、然後錄音,而且合作的來賓卡司都很強,沒有想到這些歌手可以和木曜迸出那麼多的火花,好多歌詞真的很木曜XD,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木曜團隊做不到的,整場演唱會好多歌曲都好洗腦,也讓我回放好多次。

其中Julia和坤達合作的《I really wanna see you know.》我好喜歡,那個flow真的好好聽好洗腦, 《蛤歌》這首歌真的太逗趣了,裡面充滿了木曜節目的口頭禪,真的可以成為木曜4超玩的主題曲了,《哥哥呀哥哥》這首歌更是神作,邰哥隨便說的一個故事最後竟然真的被美秀集團採納了,還發了一支MV,聽呂士軒唱《免睡殿》現場真的太炸了,但我覺得溫妮沒有被壓過去的感覺,表現還蠻驚豔的,這首歌是我覺得最難唱的一首,《山山》這首歌不同於以往頑童的風格,算是中快板舒服輕鬆的曲風,也好洗腦(明天不用上班~~🎵),《記得自己長得很可愛》就是很告五人的曲風很好聽,在看他們合作過程中也被犬青圈粉了,犬青就像溫柔大姐姐一樣鼓勵泱泱,最後以《Bring you to life》很溫馨的合作作結尾,我就跟台下觀眾一樣很捨不得這場演唱會的結束,期待明年木曜還會再開一次演唱會!

沒看過木曜演唱會的可能完全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但我想看過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很有共鳴,大家過年無聊真的可以看木曜演場會(運動會也可以一起看XD),謝謝木曜在除夕當天發佈影片,讓在國外的我還是能有充滿歡笑的夜晚。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請幫我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