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a
Yulia

心之旅程。 每天接觸著變化萬千的世界! 每一個決定,都成了你新的人生道路! 把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會有更多得著!

神諭卡與塔羅牌的分別

有朋友問我,神諭卡和塔羅牌的區別在哪呀?今天讓我來簡單說說它們的區別吧!


神諭卡可以是包含不同的主題,有天使、獨角獸、月亮、脈輪、愛、星際種子等等,很多意想不到的主題都有,每一個主題神諭卡裡面,內容都好不同。如:

守護天使卡


守護天使卡:對應你生活上相關的事情。如:該是離開的時候、新鮮空氣、新夥伴。

美人魚與海豚卡:對應你生活上大小事情上面。如:等待、深思熟慮、幸運的改變。它總是給你很多希望的訊息和指引。

脈輪智慧指引卡:可以就不同人生面向作出不同解答。可問工作、愛情、脈輪等等。如:第一脈輪卡有:更新、靈魂伴侶、完美、故步自封等。


至於塔羅牌,你可以就不同牌陣和不同的人生主題而去問事。當中能涉及關於星座、占星和四大元素的範疇。最近看到一本書說,牌義可觸及到脈輪和水晶方面。

而牌面分大牌和小牌。大牌,例如:魔術師、死神、戀人牌等。

小牌,例如:權杖8寶劍7、聖杯3等。

最初是由偉特塔羅牌做始祖,後來出了很多不同圖案和款式的卡。不同主題的塔羅牌和傳統的塔羅牌圖案略有不同,所以有機會牌義有些許不同。不過,有些新的塔羅牌圖案方面是特別可愛的。

小動物塔羅牌 Maruco Animal Tarot :那個大牌屬於0號的愚者狗狗,真的很能表達天真無邪、傻傻的感覺。這款牌真的很吸引少女們啊!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 被我形容做森系系列,大自然cute cute風格動物牌,喜歡森林、大自然的朋友,一定不會想要錯過捉它。


很多神諭卡和塔羅牌,我都想拿來收藏和試用!有不同牌的朋友,多多和我分享一下,你們有甚麼牌卡啦!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