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ri
Yukari

寫寫文,畫畫圖,歡迎聊聊。

來談談區塊鏈養寵,如果正想要投資的話

區塊鏈,一個火紅又神秘的文字,當今似乎只要跟區塊鏈扯上一丁點關係,人們就會失去理智,不顧一切代價的投資下去。但你真的確定你了解你投資的項目嗎?

如果不了解,你應該好好地做功課。至少看完再決定要不要投資。

區塊鏈,虛擬貨幣類型的詐騙很多,有自動交易機器人的,有發行虛擬貨幣的,有結合資金盤的,如果有人找你投資,你應該留心一下。而會下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昨天在FB看到區塊寶可夢的投資訊息,當我看到的第一眼是都有類似的案例還有人相信這種套路。

筆者最早看到這類型投資是在2016,2017的時候,那時候就有這種虛擬貨幣結合遊戲的網頁。

後來演變成區塊鏈APP遊戲。自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於2019年10 月 24 日表態,「中國要把區塊鏈作為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的重要突破口,加速推動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這類型遊戲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

我不想多說什麼,但看過這麼多案例,想簡單的統整一些特點。

區塊豬


區塊狗

區塊雞

區塊猴

區塊羊

區塊馬

以12生肖為主題的區塊寵物很多,不一一貼出。

除了常見的12生肖還有

區塊貓

區塊水果

區塊寶可夢

似乎只要跟區塊沾上邊就會一夕致富

但通常都是公司捲款跑路

而這些項目都有一些共同點,有看出來嗎?

想要賣得先買,沒人接就完了。

就這麼簡單。

後金補前金。

通常,

獎金的模式會是

  • 領養-投錢
  • 推薦-鼓勵他人投錢
  • 團隊-找一堆人一起投錢
  • 挖礦-成功讓下一個人承接你的寵物,獲利,並得到虛擬幣

而利潤高的嚇人,比銀行還高,都沒有人懷疑過,因為

主打去中心化,區塊鏈底層技術智能合約,點對點交易到帳,

還有一個類似比特幣的虛擬貨幣發放喔。

更重要的是這個虛擬幣通常都還沒上市呢,大家就樂翻天。

似乎只要放幾個區塊鏈技術關鍵字,人們就失去判斷能力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多有風險,要謹慎注意評估。

當然我想也有人賺到錢的,那很好,但希望你不是最後一個脫手的人。

有問題歡迎留言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