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ri
Yukari

寫寫文,畫畫圖,歡迎聊聊。

電繪學習日記03-5秒學霓虹燈畫法

拉拉熊 霓虹燈 版本

今天要來記錄最近在用CSP研究的畫法

霓虹燈

第一圖層用向量圖層大概描繪出線條

底色

將其複製疊在上頭,用修正線寬把剛才畫的線縮小再選擇相加發光

燈管

五官也是同樣的步驟

為了呈現光暈,在最底下點陣圖層再用噴槍選柔軟刷一遍

光暈

在光暈層上的底色如果想更亮可以用濾色

成品

完成的圖層會是這樣

之後可以加上字,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做動畫讓他動起來

就這個畫法如果使用上遇到問題可以問我

同場加映

猜猜是誰呢???猜對了也沒有小禮物,哈哈

如果想看我畫什麼角色,雖然不一定像,也可以拍手留言,有時間會考慮把他製作出來

以上是2019在學電繪的我的紀錄,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