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ri
Yukari

寫寫文,畫畫圖,歡迎聊聊。

【感謝文】感謝支持,直接捐款LikeCoin

身為一個LikeCoin新手,我加入後只用了大約一兩個月就沒再發表任何文章,就這樣1年過去了。

最近搬家到Matters,是因為可以一直丟圖片,不用站外空間連結,而且是中文界面,最重要的是不會打斷閱讀。原本用Medium,可是最近讀文章都會跳出要付費不然就不能繼續看。

以上都不是重點。

20191219

這是截至今天為止的LikeCoin在Matters的收入,0,對,沒錯就是Zero。

因為只開了兩天,雖然有一些人拍手,是0很正常。

阿嗯勾(台語),就在剛才執行例行公事刷刷手手看一下今天委託的LikeCoin變多少時

它從8.48跳到134.70

What Happened???

秉持著名偵探的精神就點了錢包查詢,看起來錢是從Matters來的(大概吧)

可是就上述提及,在Matters的錢包是0。

這是什麼羅生門,真是霧裡看花越來越迷了

把系統怎麼運作的撇一邊

我猜大概是有人捐錢錢給我了(!!!O口O)

因為以前也是捐的人比拍手的人還要多

雖然很想吶喊Give me MOREEEEE!!!!💰💰💰

但是只要有來拍手或是留言我就很開心囉(´///☁///`)

就這樣

不用一次捐一大筆錢給我喔

當然你要持續樂捐我也不會阻止你的  =͟͟͞͞( 。>︿<) っ

不過基於還不會領錢,現階段對我而言娛樂性質大於實質意義

٩(*≧▽≦)ツ🍻ヾ(*´∀ ˋ*)ノ 讓我們一起感受分享讚賞的樂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