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g
Yuang

没有任何劝说的意思,只是传递一个消息.

截止到4月5日,香港新冠现存确诊人数全国第一.

---

如果你仔细看看欧美的疫情,就知道香港不采取强力抗疫措施,爆发是不可避免的了.

我说的爆发,是一半以上被感染,医疗体系完全崩溃的那种爆发.

形同虚设的防疫措施,对欧美等重灾区完全开放的海关,要是这能挡得住疫情那才有鬼呢.

---

香港会是什么情况呢?会出现大规模死亡吗?会经济崩溃吗?

大概率是的,随着疫情爆发,全球的贸易会受到极大的打击,金融业也会一蹶不振.香港靠什么维持经济呢?靠旅游?还是靠房地产?还是靠"反华"这门生意?

没有了.

---

中央会出手吗?

反正我和我认识的一些人已经不在乎香港了,中央应该也会太在乎了,运点物资过去就差不多了,想要武汉的待遇....

香港的过去是什么待遇和地位?是中国面向欧美的白手套,代理人,是不需要交税的特区,是事实上的世外桃源,无需担心生存,享受特供物资,享受政策红利,扎根贸易关键点.

但香港整个社会的态度,让我们已经累了,给钱,闹,不给钱,闹.

那么多需要发展的地区腾出资源来支持香港,换回来的是什么态度和立场?

---

我们已经累了,我也不再在乎和你们称为我们了.

香港本身就是一个小岛,在东南亚比比皆是.其特殊之处在于是中国和西方的贸易点,缓冲区.

但随着4-1金融开放,中国对待世界的态度已经有了根本性的变化.那个港口不是港口呢?

本身需要头疼的是如何维持香港在新时代的发展,但现在无所谓了.谁在乎呢?


没有想说服他们的意思,只是看到疫情新闻有点感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