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鬼后宫】(18禁)ep2

一个突然出现在我脑海中的故事,我便把它写出来。故事未完结,但故事已经消失。如果那个写故事的人再出现,我会继续写下去。

Ep 2 谁对谁错

“啊啊啊啊啊!”

影片里的男人从床上跳起

顶着深深的黑眼圈

冷汗直流


“每天晚上都这样?”我问

“没,不定时出现,但已经两年了。”委托人说

“我知道了,带你爸来见我。”


作祟的厉鬼就飘着受害人的背后

她在瞪我

深深的怨恨

让她毫不畏惧地跟我这个捉鬼人对视


“你如果知道他做过什么事,就不会想要阻挠我。” 女鬼说。

“妳女儿说了。”

“在结婚之前,他逼我打掉了两个孩子!”

“妳女儿说了。”

“结婚后,他一直在外面有女人,还搞大了三个人的肚子!”

“妳女儿说了。”

“他连自己的女儿都不放过!”

“妳女儿说了。”

“那你为什么要阻拦我?不让我把这人渣折磨致死?”


阴风

鬼气

万物抖

“我捅了他十几刀,医生把他救回来,我却被判了死刑。”

“我变成厉鬼去报复他,结果你现在又出来阻挠。”

“为什么错的是他,受罪的却是我?”


“来了!又来了!”

那个男人开始发抖

“为什么我明明清醒着,却在做噩梦!”

“冥爷!大师!救我,救我……”

颤抖的双手

满脸的鼻涕眼泪

控制不住的屎尿

他向我爬过来


“去那个圈里坐好别动!我跟你的妻子好好聊聊。”

我不耐烦地说。


“你看,你也对他没好感吧?为什么还要帮他?”

厉鬼飘不进那个圈

她在圈旁边说着话

“我就只是报复他这个人渣而已,他把这些年欠我的还来,我就离开。不会碰其他人的。”

阴风

鬼气

万物抖

而且抖得更凶


“镇!”

一阵犀利尖叫

厉鬼被镇住,无法动弹


“我是不太喜欢这个男人。但是我是人,自然帮人。”

“况且,我还挺佩服他的。”

“我佩服他那么有本事,把这么多女人搞上床。”


“人渣!你们都是人渣!”

厉鬼瞬间发力,我的镇压术开始闪烁


“对不起,人渣还不足以形容我。”

我的背后开始浮现

只有鬼才看得到的幻象

一座四合院

一扇五进朱红大门

一排排的鬼影

“搞女人的叫人渣,那搞女鬼的呢?”


厉鬼瞬间变脸

她老公却什么都不知道

在我画的圈里慢慢放松了下来


“结束了?”

“结束了,你可以走了。”

“谢谢冥爷!谢谢大师!我自由了!哈哈!两年了!我自由了!”

他疯癫傻笑

他痛哭流涕

他下跪给我磕头

我都受着

因为我知道

不用几天

他又会继续搞女人

甚至搞他那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

女儿


他轻松地离开了

委托人还在

她认真地对我鞠躬

“善待我母亲好吗?”

我惊讶了


“妳看得见?”

“那些未出生的姐姐给我的能力。”

“妳不恨我?”

“你知道为什么我拖了两年才决定帮爸爸解决问题吗?”

她没回答我,却自问自答起来

“因为解决了,我就再也见不到妈了。”

“现在我见得到,挺好。”


我笑了

“妳也是一个狠人啊。”

“要不要考虑请我当助手?我跟你算同类人,而且,我还能暖床哦。”


我摇摇头

“刚刚的鬼影看到吧?妳承受得住她们的醋意?”

“更何况”

“我对鬼比较有兴趣。”


“变态!”

“妳也差不多,爱上自己的父亲,还为他堕胎的女人。”


“别打我孩子的主意,就算是鬼,他还是我孩子。”

我看着她转身离开

背后跟着那个胎死腹中的小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