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今天没有吗?

“今天没有吗?”

已经重复了三次的对话

代表买不到的走私啤酒

少了官家抽的税,走私啤酒可是价廉物美

“可能最近风头紧,啤酒进不来。”

我朋友说着。

“可是”

“我从窗板的缝隙中看到里面还有几箱。”

“啤酒在,人不在?”

“是的”


那今晚.......


还是那个隔着窗板的非法酒庄

我俩鬼祟行动

“撬开了!赶快把啤酒搬一搬闪人!”


这是一间空屋

窗上钉着木板

只有一点缝隙

传说屋里死过人,冤魂不散

就算是那些走私客,一晚上也只呆3小时

不敢久留

“我们快走!”


死了多少人?做过什么事?

不知道

“怎么门关起来了?刚刚不是撬开了吗?”


下次再去这种地方买走私酒

不要以为卖酒的一定是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