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见不到主人的外卖

这个小区,我很熟悉

因为在疫情限制期间

我跑遍了每一家每一户

却只有这么一家

我始终没见到主人


“喂?”

“小姐妳好,外卖送到了,请出来拿个外卖。”

“你放在门口吧。”

仿佛永远来自人间之外的声音

仿佛永远不会改变的对话


我曾担心对方的餐点被野狗叼走

便等了一会儿

等那把声音的主人出现

然后

飘来的影子

从墓地苏醒的身影

却始终看不清的容颜

直到……

那一天

那一双眸

是我最后看到的画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