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un
YuJun

希望大家可以看我的文章看的開心!

指數不是2.71828128而是全新的世界

我們面對我們未知的領域時,我們害怕、我們對於無知的世界只希望得到一絲絲曙光。然而這無知的世界就是指數型世界。

第二堂葛如鈞 寶博士的課。我只能說每次上課都是全新的感受,每次都可以帶給我新的感受。

很難想像在十年之前我們的電腦需要靠著卡車拖著。在十年之後的現在,電腦就在我們的包包裡,這種改變,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能夠想像得到的。如果說以前臺灣的黃金十年這麼值得名留青史,那我認為這科技業的十年「科技十年」更值得被傳承下去。

我身為一位化工人,對於現在的科技改變我是興奮的,且非常期待。我覺得老師說過一件事,如果我們要開發一項新的產品,要選擇20年前的,因為已經有一些基礎。只需要加上現在的科技,我們便能使的產品更卓越。我覺得各位如果也想要創業,不訪想想20年前,台灣流行的是什麼,然後什麼又落後了。

把你們想研究的內容告訴我吧。我是鈺鈞 下次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