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un
YuJun

希望大家可以看我的文章看的開心!

什麼?!情人節還是大年初三

我很開心我在二年級的聖誕節過後,交到了一位我認為現階段的不可以缺少的另外一半

她是一位非常認真對於自己的要求極度高的一個女生,說真的!我喜歡她的這份態度。但是我很擔心她,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有理想要追,我也不會限制她,我只想說...如果妳累了 記得我在妳旁邊,我會借妳我的肩膀,陪伴妳...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想得太多,但是漸漸的....聊天越聊 越是會將自己的心事與他分享,分享心中的點點滴滴真的很開心,她也漸漸的會和我分享她的生活。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我很喜歡也很享受與她的晚餐時光。一起吃飯,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這種簡單的幸福無形中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有時候我認為我都會盡力為了我的她做很多,盡量地做,但是我發現她比我還要細心,她總會體恤我的累,不捨得我做的這麼多,說真的...真的好溫暖! 每次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就越是會去思考這種甜蜜,越想著...越覺得 能夠在我的人生裡有妳 真好😊

我想說的是 謝謝妳這陣子的陪伴 這屬於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大日子 接下來還有好幾萬個這些日子 接下來期待與妳一起去各種地方 留下我們的身影 。


情人節快樂❤️ 我愛妳

我是yu jun 我們下次見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