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辰
宇辰

嗨嗨呀!大家好,我是宇辰,對於區塊鏈、程式開發、投資、時事評論......方面有些研究,主要會向大家分享這些主題,希望能多跟大家分享、討論、互動!! 我的社群平台: Fas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465719812 instagram:@chen_yu_chen888 Discord:Easons#0830

驚!!台股開盤空方跳空 暴跌341點 外資外資狂賣211億 本週五根長黑K擬修正 台積電領電子股不斷下修 國安基金恐介入

今天(4/27)所謂首戰即終戰,開盤瞬間崩412點,就三次上下震盪,收16303,重挫341.44點,又回測新低,支撐再度失守啊~~


三大法人的部分,同樣只有我們的投信買超,外資、陸資、自營商皆提款台股,賣超力道強勁,合計賣超額,竟達244.96億


稍早那一篇也有放出來,這幾天美股及全球股市實在不樂觀,美股再度重挫,韓股也沒好到哪裡去,導致連動台股一早直接跌破新低


守住16300點大關,累計五個交易日修正近千點,也被賣超破千億


財經部長:蘇建榮 表示:「台股成交量還有一定動能,不用擔心價跌量縮,若成交量再破千億新台幣,國安基金將即時介入」,但卻召開國安基金臨時委員會議


分明就是放屁,現在白癡都看得懂這個線圖,台股空方跳空暴跌,成交量賣超微量增加,已經形成「價跌量增」的「大盤背離現象」


對於台股仍看多的投資朋友要注意!!


不過,也應驗我前幾日ig發文分析的看法,我說可在台灣股市開盤前,看韓、美股稍早趨勢,而決定當日多空方向


但個人認為可能還有三波跌幅,確實每天仍維持上下震盪三波,而不斷下跌~~


台積電身為台灣權值股首位,今同空方跳空開高走低,據我推估,逾影響台股53點


並且外資及融券皆大力賣超、放單,實在要注意


全股市其實沒幾檔紅的呀!不過,債卷型股票卻漲快4%,並逾昨日最低點開始反攻,有空轉多,恐怕有翻盤的機會


建議大家在這個戰爭、疫情、國際情勢動盪之際可購入債卷進行避險,而且像「中信高評級公司債」也是全台股唯一「月月配」的標的,平時可領2%股息,也可進行避險


目前我台股這波仍保持看空的態度,建議大家最近也可先看美股道瓊指數!!


也將持續更新最新走勢及近況的股票資訊,包含大盤、類股、各類標的、區塊練......等各類最新消息


本文為作者分析之標的、及個人分析,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有賺有賠,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喜歡這類內容的朋友,也請追蹤、關注我的部落格、ig及各項社群,並幫我按讚、分享出去!!


我的各項社區平台:


Fas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465719812


#instagram:@chen_yu_chen888


Discord:Easons#0830


合作邀約 及 聯絡信箱:yuchen0687@gmail.com


#宇辰 #chen_yu_chen888 #股票 #大盤解析 #大盤走勢 #股票技術分析工具 #股票教學 #大盤#大盤走勢 #大盤解析 #台股#熊市#債卷#台積電 #外資 #背離 #投資理財 #短期投資 #股票分析 #股票投資 #股票知識 #證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