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卿
陳逸卿

電影解說,時事更新

不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被定义的坏有很多,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我好像突然间不知道什么是坏,所以我开始讨厌被人称作好人。

偶尔就是会思索一些不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现在。我就在想该怎么回复。


对方应该是一位女生,其实不是也无所谓,毕竟男孩子也是可以可爱的!


我有点想不起来是怎么认识她的了。或者说这也不是很重要。反正就是认识很久了。


我感觉自己有时候特别“笨拙”,比如我真的时常会忘记回别人的信息。你要说真的有忘记嘛,这里面可能要打一个引号。可就是忘记了。真没有故意不回!


只不过这一次拖的好像有点久。我又再次确认了下对方上条信息的显示日期。


10月14日 00:38分


半个多月。老实说有一丢丢不好意思。


不过我想她应该已经习惯了吧。这里面请允许我偷笑一下。然后在脑补一个对方无奈摊双手的姿势。


哈哈哈哈有点戏精了)


那么,该回复些什么呢。我的近况/ 疯狂吐槽/ 感情是否顺利/ 泡面香嘛/ 


好像都没什么想说的。(我可真不是一个话多的人


话说前几天就很气人。我话这么少居然都有人网爆我!


这是江湖嘛,不再流行剑客,而是那种道德感神出鬼没的刀客。


一通乱写,光表达情绪了,共情和爱一丁点儿无,只剩下冰冷剔骨的尖刀和滚烫如火的热油。


反正就是闭着眼睛一通乱捅,谁敢出声就捅谁,又解气又自豪。还要穿越过去未来捅你,让你见血就晕,见人就哆嗦。


幼稚且自卑。


谁又不是在各自涂炭的生活里,试图找一根稻草呢。


与人交流时我时常觉得人生好似潜泳,我们都在竭力屏住呼吸,难以自主地浮沉着 遥相对望。


若是一个猛浪拍来,将我们冲远了,也只能无言地凝视着彼此。


知道这份苦,却开不了口。


在我们的视野中,对方都只是在不断地挣扎着,漂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