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透過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療癒自己的內心,願所有人找到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光。

故事4 - 暈車的果蠅

今天和朋友約打羽球,背著看起來很帥的羽球包心情心情非常愉悅,陽光普照的天氣出門果然很讚。
如同往常一般搭上巴士,今天的人潮不多,可能是因為正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我找了個位置坐下滑著手機,巴士晃阿晃的停靠了數站之後,突然發現我的包包上停了一隻果蠅。

「啊......啊等一下,好暈啊......」果蠅自顧自的開口。
「蛤??????」

「拜託借我停一下,我覺得我暈車了。」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果蠅會暈車?

「欸妳什麼意思,我怎樣,不能暈車嗎?」
「......沒有,那你慢慢休息,但是我下車的時候你自己小心。」
「知道了。」

接著他就停在我羽球包上,一路跟著我到捷運站吹冷氣。
......果蠅會怕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