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透過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療癒自己的內心,願所有人找到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光。

生活 - 2020旅行途中

關於和「人」連結,我始終相信吸引力法則。

//

旅行的初期其實只單純想看日環食,地點跟方向並不明確。

直到出發前都囑咐自己放手讓思緒自由。

過去的我活在規律的計劃裡,控制和期待相輔相成,未達期望的結果讓我特別容易陷入失望。

//

在這趟旅程中嘗試做回最自由的自己,「人」就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無論是原本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個個像是被安排好參與我此段旅途的小驚喜,連連不斷的意外收穫,是滿滿的幸福感的無限延續。

#旅行 #旅遊 #臺灣旅遊 #奮起湖 #阿里山 #森林小火車 #嘉義 #trave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