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透過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療癒自己的內心,願所有人找到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光。

故事8 - 淨膚雷射

火鍋明明是冬天特別愛吃,我卻在夏天饞鍋物。
通常想要吃某樣東西是已經在腦海裡想像他在舌尖彈跳的過程,還有口感、味道已經在嘴邊,所以我真的是很難嘗試新東西的傢伙。
對於新店面或是創意料理在食用前似乎都要打百萬支強心針告訴自己說這就是人生。

先前到某醫美診所進行除毛雷射,敷了麻藥還是痛得嘰嘰叫,覺得自己在診療間活脫脫像隻帶宰的鮮魚,A面雷(射)完B面雷(射),內心真的很想咬著抹布大喊不要再用橡皮筋彈我了!

想踹醫生的心快忍不住的時候,終於結束了。

雷射就是一個明知道會相當難受,卻還是不顧一切堅持想要一個良好的結果。
身為人類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毛很粗壯的人們,讓我們彼此擁抱一下。(緊擁)

扯回來,今天是託朋友的福,找到一間很居家的醫美診所。
多麼的居家呢,大概就跟國中的時候被媽媽抓去做臉,小房間的床上都是粉紅色的毛巾鋪蓋著,房內的一角還有很大的鹽燈擺在那,光線打得我一臉橘光。
外加這間醫美診竟然有一隻會瘋狂喊叫的鸚鵡,尖叫起來特別有感,我只能安慰自己他在喊歡迎光臨吧!

這間醫美的老闆娘皮膚好好,我整個眼睛都要被他啵亮的皮膚閃得不要不要。

正式紀錄一下今天的療程是淨膚雷射跟除痣,人生第一次除痣,一顆鼻子一顆脖子,一看到我的痣,親切的老闆娘直接說,除掉!鼻子的痣破財!
淨膚雷射的療程中,感覺自己很像女巫占卜用的水晶球體,雷射像一絲絲的能量滑動在我的臉上,滋滋滋的聲音陣陣作響,搭配汗毛燃燒後的微微焦香。

完成淨膚接著除痣,除痣是單點雷射,能量比較高,也比較有感覺,護士小姐姐還拿了兩顆舒壓球給我捏,我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憋氣,完全無法放鬆!
只是舒壓球的質感還不錯,我緊閉雙眼還是默默地摸出是愛心形狀的。(LOVE! LOVE!)
醫生:你要除哪顆痣?妳指給我看。
我:這顆跟這顆。 (拿著鏡子比劃著)
醫生:這顆好像是斑呢......
我:!!!!(不管啦!!!點掉啊啊啊!!!!)

終於療程結束,照了好久的蘋果光,又敷面膜敷到我都跟周公先生在海邊穿比基尼曬太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