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透過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療癒自己的內心,願所有人找到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光。

塔羅 - 學習旅途 1 - 戀人牌的友情

決定開始紀錄學習的過程也是我跟牌溝通的結果,人生總有會處於低迷的階段,而我當時透過大眾占卜更深入去面對自己內心的問題和黑暗,說真的初期並不舒服。
療癒的過程很漫長,現在的我只想著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點值得回憶的部份,具紀念性的。

和諧塔羅牌: Harmonious Tarot VI The Lovers戀人

某日陪朋友去染頭髮,晚上回到家和牌邊洗牌邊聊天,開始講述和這位朋友認識的過程。

其實我自己內心對於這位朋友是有點愧疚和虧欠,幾年前彼此因為某些事情的觀念不一樣起了爭執,爭執的內容我早就完全忘了。雖然不至於是吵翻天的地步,但是我知道彼此內心都有道傷痕沒有復原。

她婚禮時我甚至完全沒有心思到現場去祝福,無論內心怎麼想,給自己太大壓力的結果是我逃走了。
只是我耐不住內心的掙扎,用她婚禮的邀請卡貼上我手作的小小的乾燥花束。雖然很彆扭和尷尬,我還是忍著詭異的心情送給她以表我的祝福,她很開心。
這段關係修復的過程很漫長,我始終無法好好打開自己內心去看待這段關係,那種尷尬又彆扭的感覺我無法形容,好像要把自己赤裸裸的黑暗攤在對方面前,也或許是攤在自己面前。

事隔至今也兩三年了,我們的關係也漸漸修復。她結婚後也生了個可愛的小孩,看著她很幸福的生活我也很羨慕、很感動。回憶起她當初跟前任男友過得很辛苦,現在看她幸幸福福的樣子很讓人欣慰。

聽著我分享到這裡,牌突然噴出

06. THE LOVER 戀人
相關語:結合
對應星象:雙子座
戀人牌往往具有占星學上雙子座的意味,同時得提醒你,戀人牌不一定代表情侶、或愛情事件,戀人牌有時也代表著兄弟、姊妹,伙伴關係,有時後甚至指代表著友誼,學習與溝通也同樣是戀人牌所帶來的意義,如果你的問題涉及事業或學習的事物,那麼你將會有機會探索一個新的知識領域,獲得之某件消息。
關鍵字:吸引力、愛、美女、克服艱苦。智慧、忠告、像兄弟一般的形象、人與人之間相互聯繫溝通、新拍檔出現、人際關係良好、與人合作或社團活動、活潑、有幽默感、平易近人。

看完相關的介紹我就大哭了,真的是聲嘶力竭的大哭。我其實一直都知道她沒有這麼在意過去的事情,跨不出心中那道檻的是我自己。而我也因為牌給的指引讓我瞭解真的不要再卡在過去的框框裡,看看朋友是如何對待我的,用心去體會,是體會的到的。

我最後有將這抽牌的事跟朋友說,她似乎覺得很不錯,我也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哦......我朋友是雙子座哦 ;)

牌懂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