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透過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療癒自己的內心,願所有人找到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光。

生活 - 展覽[在實之間相交||採夢意識之往]

洪瑋翎x陳秋語

展覽[在實之間相交||採夢意識之往]

藝術創作計劃啟動的第一天交換各自的一張畫作,隔天睡醒一睜眼看收到的畫,畫出下一張,回傳給對方,每天反覆,持續交流總共180張作品。

180張作品展示


洪瑋翎x陳秋語
洪瑋翎x陳秋語

//

展覽開幕當天進行一場引導式繪畫創作,觀賞者矇眼拿畫筆,靜心聽取引導文進入意識創作,成品很歡樂,每個人的夢都不一樣。

//

躲在角落細細品嚐座談過程,結束過後抓著兩個藝術家討論,雖然我們都理解許多概念是無法用文字和語言精確的定義,真正的趣味,就是「過程」,不是「解答」。

長時間和兩位藝術家待在藝廊也是種奇特的感受。不同思路互相交流,撞擊的火花和變化讓人好興奮。

對她們來說,藝術創作是一直變化的過程,而對我來說,展覽的呈現是階段性的結果。

彼此享受琢磨文字遊戲也是啟發,思緒全開的Day3,內心數值滿檔。

//

Day1無法參與的引導式繪圖在今天終於體驗,引導文不到兩分鐘我已經哭了,就說我的情緒很容易被牽動,悲傷的夢境讓我無法分享任何細節。

我喜歡這樣的體驗,大概是一種挖掘意識深處的創作方式,越放鬆越深層越記憶猶新。

我們且夢且感受。


#洄廊 #洄廊thecorridor #在實之間相交採夢意識之往 #藝廊 #夢境 #意識 #繪畫 #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