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奇人
方奇人

想了一些小故事, 畫了一些圖, 歡迎隨意看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en_painting/

面具

他們稱他為面具。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Copyright© 2021 Yi-Chien All rights Reserved.

他們稱他為面具。

沒人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道他犯了什麼罪,

只知道他已經被囚禁了好久好久。

陰濕黑暗的角落, 只有牆上的小縫, 憐憫般的施捨微光。


他們說他犯了聽的罪, 所以關押他的耳。

他們說他犯了看的罪, 所以封閉他的眼。

他們說他犯了說的罪, 所以鎖住他的嘴。

甚至他的臉被面具遮蔽, 禁制他的感官,避免他犯下其他的罪。

手腳上的鐐銬限制了他的行動, 讓他無力反抗。

他的聲音企圖逃出牢籠, 喚來自由的鑰匙, 卻只能在籠縫中苦苦掙扎。

日復日, 年復年, 面具還是沒能離開,

我到底犯了什麼罪呢? 今天他依舊在心裡默默問。


謝謝觀看我的奇思異想,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幫我拍個小手或留言給我喔~

你的小小鼓勵會是我創作的一大動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