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奇人
方奇人

想了一些小故事, 畫了一些圖, 歡迎隨意看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en_painting/

關於小故事們

(编辑过)
目前的希望是每個星期至少要發一篇文, 不管是什麼樣的文分享也好, 故事也好, 但是每一篇文一定要先放一張圖, 希望這樣可以督促我畫圖寫文的速度

目前的希望是每個星期至少要發一篇文, 不管是什麼樣的文分享也好, 故事也好, 但是每一篇文一定要先放一張圖, 希望這樣可以督促我畫圖寫文的速度...寫完第一個故事噩夢小姐之後似乎更多的小故事們和畫面也一個接一個地蹦出來, 希望能快點把他們全都創作出來, 恩...看來得好好地克服懶病才行, 哈哈

關於愛哭兔, 原本是希望愛哭兔這篇文跟圖都能一次上完就跟其他的故事一樣, 不過構圖跟上色還有故事情節的想法總是很容易糾結再一起, 這樣搭會不會好一點? 顏色要不要再亮一點? 要怎麼表現? 等等的想法層出不窮, 為了擔心想到最後什麼都沒發, 畢竟一開始這裡就是為了存放我的奇思異想, 總之最後決定先以故事為優先然後想到哪就快樂的畫到哪,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趣...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Copyright© 2021 Yi-Chien All rights Reserved.

上面是上一篇勇敢的愛哭兔的最後修改圖, 多了樹林的感覺好像又不太一樣, 不過其實原本那張我也很喜歡所以就決定繼續留在文裡了~



謝謝觀看我的奇思異想,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幫我拍個小手或留言給我喔~

你的小小鼓勵會是我創作的一大動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