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奇人
方奇人

想了一些小故事, 畫了一些圖, 歡迎隨意看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en_painting/

太陽金魚與月光鳥

優游白晝的太陽金魚與翱翔夜晚的月光鳥共享著同一片寬廣的天空一分為二的明與暗是牠們各自享有的色彩日與夜交會的那一瞬間也是牠們唯一見面的時刻。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Copyright© 2021 Yi-Chien All rights Reserved.

優游白晝的太陽金魚與翱翔夜晚的月光鳥共享著同一片寬廣的天空

一分為二的明與暗是牠們各自享有的色彩,

日與夜交會的那一瞬間也是牠們唯一見面的時刻。

在白日的時間裡太陽金魚會將身上的閃閃金光分享給整個天際

雪白的雲海被映照得更為明亮,

蔚藍的蒼穹被渲染得更加透淨,

太陽金魚喜愛這樣的景色, 每天都快樂地散發著自信的光亮四處漫游。

當夜晚的時間逐步降臨時, 太陽金魚會深深的吸一大口氣, 然後毫不猶豫 呼~

吹走牠散佈空中的所有光亮迎接月光鳥的到來。

每當彼此相會的那一瞬間, 月光鳥總會被太陽金魚那耀眼的神采奪去目光,

常常一不小心便被閃出點點淚珠, 滴滴答答的在夜空留下滿天星彩。

在太陽金魚的光被吹散的那一刻, 黑幕毫不猶豫地降下,

此時月光鳥會小心翼翼地放出柔和的月為漆黑的夜色增添一絲溫柔,

牠會帶著月光微笑著翱翔於夜空中, 享受只屬於夜的恬靜安寧直至日與夜再度交會的那一瞬間。



謝謝觀看我的奇思異想,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幫我拍個小手或留言給我喔~

你的小小鼓勵會是我創作的一大動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