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pin
Yipin

不上班族 / 台灣人 / always 沒空

令我著迷的合成器製作(一)

硬體創作的莫大快樂
木柵的岸汐職人聚落

今年一月八日在木柵參加第一場 Ruben 的合成器工作坊後,對合成器的製做感到非常著迷。我記得在報名之前,猶豫了非常久,因為需要到木柵兩天,對我來說很遠。可是三番兩次看可以學到的東西後,還是下定決心要去。果然沒有失望,還有好多進步。也許是我沒有上第一天的基礎課,第二天開始 Advanced level 時覺得有點難度,面對 Ruben 給我們的上課教材,也花了一些力氣理解。

工作坊成果:合成器 demo

這是我第一個合成器。我用了在飛驒撿回來的廢材做底座,因此很多挖錯的孔位(那也沒辦法)。我常常利用晚上下班時間和週末重新修理不穩定的電路,反覆看 Ruben 給我們的教學文件,一次一次發現自己更懂了一些原理(超感謝 Ruben)。

硬體創作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玩低科技媒材和想像它們的可能性一直是我工作的核心,我不介意設計原形的粗糙,也不介意鬼畫草稿,製造噪音也沒有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