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我的追蹤

之前答應@就是要拍5手 老師的徵文~就隨便閒聊我的追蹤。
我追蹤的

我追蹤的人數基本維持在三十人左右,因為我追蹤的文章不一定讀多認真,但至少大部分都會讀完,跟比較熟悉的作者也會留下盡量偏題的留言。每天娛樂時間就差不多這些,再多追蹤可能就讀不完了,況且很多沒在追蹤、但也很喜歡的作者文章,有時候在熱門區或者最新區看到也會認真讀,所以這個追蹤數幾乎已經是極限了。

反正是談追蹤,就順便推下我喜歡的作者們嘍~

@Chin 大人:我是她腦粉XD 其實她當初po患病筆記系列的時候我剛來不久,並沒有很關注,就是簡單留言支持下,而且支持的還不是關於她對抗疾病的事(我就是那種不懂得可憐別人的人,因為我曉得別人不需要被可憐啊~),而是她提到生命跟女性資格衝突這件事。後來我記得是她文章裡講到我偶像Eco,然後我跑去留言(我幾乎不會主動去跟沒怎麼講過話的人留言),然後慢慢發現她的想法很西方但又似乎在遵循某些傳統(後來知道是宗教),這種矛盾就很有趣,或者說是一種非理性的真實。最重要的是,我這個人經常嘴很欠,但就算跟她講錯話只要有道歉她就會接受哈哈哈哈(所以說Chin大人如果我哪句話講到你不開心就一定要告訴我,好讓我知道該從哪裡道歉XDDD)
@小鹿斑比 鹿醬:講真的,我當初過來就是把這裡當成公開筆記本(以後也會),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作者過來互動交流,現在過來這麼多人,我覺得大半是因為我們互相留言插科打諢講幹話,結果我就一直蹭人家熱度蹭到現在XD 當初我看她偷聽人家騎機車的情侶講話追蹤她,後來發現大家都超愛不好笑的冷笑話才開始互相留言,結果她現在變得開始在文末寫一堆好笑的冷笑話就搞得我很傷心(並沒有)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露思醬:我記得當初好像是因為她照片徵文開始互相留言說話的吧,但她占卜算命的文章我一篇都不看……好啦我就是單純很排斥看到命運之類的東西,不管準不準或者提示什麼的,其他文章都有在認真讀啦~後來我辦圍爐活動,剛開始回報都超低的時候,露思醬、鹿醬跟專家都一直在寫文章討論支持,但我這個人就是不會假掰感謝人哈哈哈~
@灰藍 ……家的小白跟花花:真的,灰藍自己的文章我沒看到幾篇……就單純看他家貓貓可愛,但是這事又不能讓我家貓貓知道,不然他們罵我精神出軌……我也聽不懂。
假裝@一下專家午月:當初因為他寫介紹各種礦石的文章關注他,後來發現他寫短篇也很有趣。去年剛入冬的時候他就消失了說是在冬眠,那我前幾天查了一下,今年的驚螫好像是三月五號以後,那就等那幾天再瘋狂@他把他吵醒好回來玩活動~
@Cross 字老師:其實在他追蹤我之前我就有點想追蹤他(因為地震放屁那篇文章XD),但是當時覺得他無聊廢文好像比有趣文章多,所以想說先等看看,看到有趣文章的時候再說,直到後來看到他講一些有關羅蘭巴特的文章,我一直到大學都還受到巴特ne-uter概念的影響很深,甚至嘗試用這個概念解釋過指涉自身的悖論,所以就對他想法比較有好感。雖然我對文學一直不感興趣,到高中以後就幾乎不讀小說了,但後來字老師寫一些分析文觀點看起來比較有趣,然後就找那些小說過來幾個小時略讀一下,就很合口味。我這種幾乎不懂文學的人跟他能這樣討論真的很神奇XD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講歷史的吳博老師:是不常互相留言啦,但讀他文章很長見識,歷史系就算寫廢文也很有縱向深度XD,會介紹到很多平常有聽過名字,但完全不知道生平的歷史人物,就很有趣。
@一隻會彈琴的貓 貓同學:偶然知道我們都喜歡巴洛克跟古典音樂以後開始閒聊的,文字上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很細膩敏感的同學,就真的,愛講挨打幹話這樣的人格魅力真的是太棒了啊XD
@Sogni :啊……突然發現我還沒給你起綽號……那算了不介紹你了XD
@C.Planitia :互相留言好久,最近才發現居然是麵包同好!!!能找到把麵包當零食吃的同好跟找到喜歡無聊冷笑話同好的難度相差無幾!!!

沒有講到的各位對不起,我才不會為了社交一個一個寫,就想到誰寫誰,忘了就忘了,我就是這種爛人XD 反正這又不能代表我討厭你們或者不關注你們文章,不然我早就退訂了。

為什麼不當作社交回追

就是要拍5手老師在徵文文章裡提到一個問題,他有追蹤一千多人,為什麼只有幾百人回追,那些沒在回追(包括我)都哪去了?我只想說……站長我都沒回追,就不要指望我禮貌性回追了(話說會不會寫完這篇她就退我追蹤啊……她應該很忙根本不會看到吧XD)

退追蹤

好多人的文章讀膩了就會退追蹤,完全沒別的意思。因為網路習俗,退追蹤好像總會有斷交之類的意味在裡面,這種事就很煩。但我是不太管啦,特別是沒太多交流的作者,就算被退追蹤他們也應該不會馬上發現的吧XD

就是因為每一篇都會認真讀,所以千篇一律的文章就很容易膩,一直讀根本是在浪費時間,畢竟沒必要為娛樂文章占用讀書的時間啊~

最後

所以我在這裡讀的,要麼是表達自己思想的,要麼是寫身邊小事的,要麼是講歷史或者文化習俗的,要麼是講理念的,要麼是堅持不懈po可愛貓貓的(所以說倒是多點人去學灰藍利用自家貓貓騙拍手啊(幹話要跟灰藍註明~)),反正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玩的~但是嘛,以後可能也免不了有人會玩膩,有人會變忙什麼的,又或者Matters突然爆火變農場文基地也不是完全沒可能,怎樣都好啦,當下有這麼多好玩的交流能當作以後的回憶,也算是相當幸運的事情了。
雖然我這個人記憶力不是很好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