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就隨便支持下性少數群體

然後順便幹譙下政治正確的性少數組織~

偶然在別處翻到恐同魔人的留言(什麼?!都快到2023年了?!),很棒,我也是恐沒邏輯魔人,所以建議沒邏輯的恐同魔人依照相同的邏輯原地去死~

需要先說明的是,我說的恐同症「魔人」並不是單純反感同性戀的那些人,而是在這個時代仍然認為同性戀是病,要像消滅疾病一樣消滅同性戀、否定他們存在的這類邏輯缺乏症患者。不喜歡很正常,不理解也很正常,但因為你自己不喜歡就認為人家是病,通常用這種自戀邏輯在思考的行為才是真的有病。

這些魔人「深明大義」、冠冕堂皇的「大道理」,無非就是:

a)生理認同:
認為別人既然長了陰莖就一定要認為自己是男的,長了陰道就一定要認為自己是女的才算「正常」。堅貞不渝地遵守著殘廢馬克思主義裡面「物質決定意識」的教條(哎呀不小心暴露了這些患者的精神歸屬地還真是不好意思( ̄y▽, ̄)╭ )。
如果物質的形式有能力必然「決定」內涵,要不要考慮po照片出來讓我們評判您這個人,而不是寫文字出來給人看?阿就外在決定內在嘛~
這類人一般就在認為,自己認知到的普遍標準就應該規定到所有人的身上,並不知道所謂的「普遍」,並不、且幾乎永遠不等同於「全部」。而所謂的普遍性也是人的認知從對事物本質的觀察中提取的屬性,如果用這類提取的屬性反過來規定不具有這類普遍性的個體,無疑是一種邏輯上的本末倒置。

b)生殖至上:
認為同性戀沒辦法生孩子,一旦開放對同性戀的認同,會導致人口減少,最後導致人類滅亡。
所以說同性戀是會傳染喔?我也比較擔心講話沒邏輯會傳染,這種人要不要考慮用王水浸泡全身消下毒?
見到個體事例(單一)的增多就立即推斷它必然會不斷增多到不加上限,是不知道「增多」這一變化通常是受到條件控制的。應該也是一種邏輯上的蘊含錯誤:比如本來由A且B才能得出C的推斷,這種人一看到A就馬上不假思索地相信一定會出現C。至於有沒有B,他是不關心的,一般是由長年使用簡單的邏輯養成的習慣,比如不是A就是B或者如果A那麼B,多加入一項判斷條件對他們來講可能會過於複雜。

c)當然也不排除被同性戀性暴力犯罪過留下陰影。基本上就是一種不相干性質的推斷:就是將「犯罪」與「同性戀」兩個特徵強行聯繫,由個別存在∃,在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情況下直接推導出最普遍性質或後果∀。
這部分人也可以理解拉,去看下心理醫生擺脫這種錯誤的邏輯可能會比較好。

到這裡,我很相信只懂得單一判斷或者二分法判斷的魔人會想說:阿你這樣支持同性戀,就是在說同性戀絕對「正確」嘍?
過來看我表情

:)

存在合理性什麼的不懂是嗎?~_~

相對的,支持同性戀的群體裡也同樣有極端的。之前有玩家在抵制華納要出的《霍格華茲什麼什麼》的遊戲(我忘記全名又懶得找~_~)。這個遊戲幾乎跟羅琳沒什麼關係,但還是因為羅琳吐槽不好好用women而用people who menstruate有月經的人代替這類發言抵制看起來跟她有關的所有東西。這種政治正確很賤的地方在於,他們要把自己的認知強加給別人,並告訴別人:你們必須像我認知我自己一樣認知我,才是對我的尊重。
這顯然是這些政治正確的人把他們自己的認知當作衡量一切的尺度了,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也就是說,你可以很中二地認為你就是世界中心,或者你的認知就是宇宙終極真理,但你不能強迫別人也這樣認為。就好像我在寫文章,並不是告訴你我就是「對的」,不符合我的都是「錯的」,而是在告訴你「我認為什麼是對的」。你也可以過來告訴我你認為什麼是對的(雖然我並不關心就是了),但你如果用你極其有限的認知告訴我,只要不符合你的認知就都是錯的,我就會在直覺上懷疑:你是不是有病?

本來想說要不要用同性戀王爾德的方式損一下這些沒邏輯魔人,想想還是算了,他們連別人與自己毫無關係的認知都無法接受,一旦讀到那種深入骨髓的諷刺,阻塞到心腦血管,我不是造孽呢嘛~_~

還是用同性戀阿蘭杜林的方式打打字就好,這樣至少不會在公共場所突然死掉,否則會很浪費醫療資源捏。


後記

想到我之前談邏輯蘊含誤用的文章,原本是想要給思考沒邏輯的人歸謬他們思考模式的,但後來又想到,讀得懂的人只是多瞭解到一種解釋形式,本質上並沒有得到新東西;而那些本身就沒邏輯的人,根本就沒有基礎能力正確理解那種文章,更不用說實踐。從這個意義來說,像這種講邏輯的文章應該也算廢文。不論哪種意義上(甚至沒有娛樂意義)都很沒有用的廢文。(畢竟整個廢文標籤都已經是我的囊中之物叻喔呵呵呵呵~)

廢文可真棒啊( ̄y▽,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廢文,請勿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