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2022馬特市年度問卷|歲末年終對官方很認真地講幹話~

雖然說......看完問題以後想到的基本都是幹話......愛講幹話又是一種比較不嚴重的精神疾病......當作氣氛組就好,又沒人規定必須正經八百回答~
  1.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沒有ㄟ,我很認真。事件對我的意義就是忘記後再想起時帶給我的二次新鮮感,所以說最想記下的事情實際上已經被我忘掉了。
  2.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我失去了一個億。
    我試圖恢復想像力,來幫助我幻想出來那本來就沒有的一個億。
  3.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物吧,上週去聖誕市集,有本舊書想著什麼時候有時間去買下來。
  4.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九月份的時候,早上......恩~~就......痾出很大的......然後超興奮。
    相處的話談不上,最後拍照片發給我爸看。然後理所當然地被罵了。
  5.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被Carlo Sini影響,對實踐主義哲學有所改觀吧,雖然還是滿討厭現象學的影響,但是也稍微讓我意識到非理性主義對理念發展的重要性。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沒什麼變化吧,我的身體其實總是身邊的人會比較在意,我自己還是比較想脫離身體存在(前提是如果可以的話)。不過偶爾還是會拿來自戀一下啦......
  7.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今年七八月的時候才開始嘗試寫不是論文或者家庭作業一類的東西,之前的筆記也都是用符號在記。寫完東西給別人讀然後互相交流還滿好玩,但是我這種很快喪失興趣的人不曉得會堅持多久XD 一般就玩膩了馬上換下一個玩這樣。
  8.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薛丁格L'immagine del mondo這本論文集吧......今年想這種專業外的書讀蠻少的......專業內的書就一律不推,無聊!
  9.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觀望
  10. (選填題)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可以@對方)
    @Nicolas Cage(又沒有規定必須@能回答的人,況且......凱吉很帥~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幹話廢文請勿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