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清晨上山

山上清晨的光,入鏡的都美。

昨天是在山上奉茶打掃的第七天,也是第一次留在那裡做其他的日常。

老公帶著筆電坐在紅色塑膠椅上寫企劃,我躲著熱烈的陽光挪坐到他身後,在繡好花色的布邊上補一圈鎖鏈繡。

一轉頭就是蔚藍海景,還有兩側青龍白虎似的巍峨青山,自然也有紅塵聚落散落山腳平原。

這緣分如何而來不得而知。

我們卻過著從沒想過的生活節奏,以往夜半三點依舊過分清醒的人生,在那一日應允千秋府師姐的請託之後,彷彿跟著香爐裡的香煙裊裊消散。

我跟每一朵玫瑰說你們好美

周遭的親友們也漸漸得知我們的近況,或許是大家也都有了年紀,各有一番歷練,儘管許多人是天主教徒,卻並未以宗教狂熱之類的說詞揶揄諷刺。

一切是如此理所當然,就像綻放的玫瑰是如此美麗。

每一天的清晨,我都為眼前的美景心懷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