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馬特市也能買賣手創品】我錯了,馬特市不只是一個拍手的地方。

當初來到馬特市有兩個主要原因:

1.支持【化讚為賞,創作有價】的理念

2.臺灣常用的社群平台說真話是會被釘草人、射飛鏢、公然被罵成渣……

為了我的心理健康,我躲進了馬特市,打算當一個自言自語偏安一隅的小市民。

基於如此自閉的動機,我讓自己成為一個旁觀者,以為自己所能做的最大貢獻,就是盡可能的拍手,而馬特市也不過就是我吃誠實豆沙包之後不吐不快的地方……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就在我以為馬特市只是等人家來拍手或者我有空去拍手的網域時,住在香港的@陳海雅 居然因為我在馬特市的刺繡作品分享,不惜千辛萬苦的買了我的刺繡耳環,給了我在手作創作上一個超級強心劑。

找到有緣人,已經展開新旅程的刺繡耳環。


這個跨境交易能成功絕大部分是基於海雅的耐心指導,才能讓相關經驗值等於零的我順利將耳環交給順豐小哥。

還有她建議直接在馬特市匯港幣或者likecoin 給我,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馬特市還能這樣「存在」啊~

其實一直不是很懂這些細節,但是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所以我要很誠懇的說聲:

「對不起,我錯了。」

原來馬特市不但能讓我心理健康,還可能讓我的經濟正向成長。

原來這裡不但可以是讓我持續發表刺繡跟文字的show room,也可以是商業買賣成交的平台。

當馬特市通知我收到來自@陳海雅 的港幣匯款時,我才有種「原來真的可以啊~」的感覺。

也許我們總是習慣設限自己,以僅有的認知去了解這個世界。

而世界會突然其來的震動,讓你當下害怕的抱頭蹲身,想要躲避危險,沒想到那一波震動只是震垮了你事前心懷對未知的恐懼所築起的牆,你起身後才發現眼前的視野驟然廣闊開朗!

而這世界的善,是微風般無處不在的存在,拂面而來時讓你喜悅、平靜、放鬆,只想像植物般全然託付隨風搖擺。

謝謝化作微風的你們,也願自己成為捎帶平靜喜悅的微風,一動一靜皆傳遞著善的意念。


註:

發文前才想到要搜尋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文章,結果真的有(已列入關聯),而且是用likecoin交易的,我還是覺得好神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