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晨光滿溢的青春

早晨日光穿透紗窗,看著那溫暖的光芒晃的人心生歡喜,我心頭一動果斷推開棉被翻身下床,拿出昨晚繡好的布料,希望能在如此美妙的光影中拍出合意的照片。

英文字母代表她們各自的母語名字,數字則是她們欽定的幸運數字。

年節期間,雙胞胎女兒們回來享受幾天當巨嬰的美好時光,我才發現前兩年縫製給她們的口金包幾乎處於分屍狀態(她們堅持不肯讓我拍照為證🙄),卻依然肩負保管她們零錢、紙鈔、證件、金融卡等等的重責大任!!!

這妥妥的漏財之相怎麼能忍?於是這幾天就抽空開始幫她們繡製新口金,把身為母親對於子女的祝福意念,毫無保留的灌注其中。

用好多的綠意幫Y添加生氣

也希望印照在布料上,這晨光栩栩的諸多生機,成為她們人生途中不可言說的轉機,引領她們走向希望。

要活得如此挺拔盎然

養兒育女的漫長過程中,這幾年格外意識到應該要從小就學習【內在】力量的引導與養成,而不是肉眼可見的十八般武藝,畢竟人生真正的難,就難在面對自己。

S喜歡咖啡色系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坦承自己的貪嗔癡,放下每一道質疑貶低自己的念頭……

戴著紅花朵悠遊的白鵝2

這就是我每天清醒時的功課,也是真實生活中每一個人的反射。

我看見了她們對於未來的茫然,甚至是現況的焦慮無措,看見了害怕燒焦所以乾脆淋濕的青春……

這不算超前部署啊~孩子們。

喜歡這張照片,即使沒有對焦😂

不想當囉唆的母親,不想面對面的稀有時光都在給她們喝雞湯,我索性就埋頭苦繡吧!

繡出青春該有的花漾,把晨光藏在針線起伏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