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牛年福運❤有神同行

前陣子眼壓高到無法使用3C產品,卻能拿針線刺繡。

好幾次眼壓稍降曾經試著發文,卻又遇到馬特市通知我——目前星球無法連線……

順勢而為,也就專心在無網路的生活。


於是我就卯起來繡花,非常具體展現如何用產能證明生命的價值。


這觀念多少跟我成長於代工為生的家庭有關係吧~

年假後的我要過起白天當沖床的女工,晚上拿針線繡花的斜槓人生,充滿期待。

趁著這個除舊布新的好日子,在這裡跟馬特市的各位市民說聲:

恭喜發財

出入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