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Welcome

我在平淡裡讓繁華盛放

最近繡了幾幅這樣的作品,分送給自己開店的朋友。

巧合的是這些朋友們是在同一個時期同一個社區認識,更驚人的是她們跟我一樣都有免疫系統方面的身體狀況。

目前看來,大家都處於維穩狀態,都各自找到跟身體合作的方式。

第一個成品,值得紀念。

我曾想過,如果沒有這些身體上難以捉摸的病痛,我還會靜下心來刺繡嗎?

如果不是因為對於「時間」充滿了不夠用的危機感,我還會把每一天的每分每秒都盡量用到淋漓盡致嗎?

當然人生沒有如果,我也不曾後悔走過的那些路,還有眼前可以預見的種種崎嶇。

只是容我自豪一下:

「我在平淡裡讓繁華盛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