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繡日子——Hope forever

(编辑过)

大概10天前做了個夢,夢見我分別對K & R施予急救,當R也被緊急救回時,K已落坐在圓桌,許多人與他同桌,他卻偏偏靠過來跟我咬耳朵:

「該談談了……」

這個夢我琢磨了幾天,好的壞的通通設想過一遍,再加上現實條件的客觀分析,2021年元旦的早晨,我淡定的接受了提前解約的預告。

就在收到解約通知的幾個小時前,那簡直寒透入骨的跨年夜裡,我還個別發了兩封真摯道謝的新年祝賀給K & R,謝謝他們這幾年對部落的善待,身為企業高層的他們所做的慷慨行徑解了許多燃眉之急,減輕很多族人的生活壓力。

雖然淡定接受私人商業合作的解約處境,卻還是為了部落很有可能失去如此厚道的合作企業而感到深深惋惜。

但是我們都盡力了。

十幾二十年後,當渾沌積澱,參雜其中的汙穢在世人眼中一目瞭然時,曾經努力讓事實不被各種手段遮掩蒙蔽的我們,可以問心無愧的告訴每一個人:我們奮力一搏過了!

既然這個篇章翻了過去,那麼就聚精會神的閱讀下一個章節,期待另一場高潮迭起的劇情……

這條路斷了,也許是要引導我走向真心嚮往的那一棟小屋,有綠意盎然的花草,有簡潔明亮的居家空間,有咖啡香纏繞著奶油烘焙的溫暖氣息,而我正捧著線盒,試圖按照心意搭配出最美的顏色……

Hope forever.

活著就是順境。

眼前沒有路,就自己走出一條路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