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三月刺繡環保袋——許你三生三世


無時無刻都能善用文字的力量,是提醒,也是能量補給。


很多事一直在心中蠢蠢欲動,明明很想做,卻又怕這個怕那個,也就這麼耽擱了……如果你有同感,快去做吧!
誰不曾在黑暗中醒來?甚至被囚禁在彷彿無盡的死寂中!但是永遠有光等著你循線而來,照亮你,讓你知道你不放棄,光就不放棄你。
我們有無數的形容詞來定義自己,但是就算吃了苦頭也可能是要讓下一口的甜直入你心,所以「日日是好日」,我常在自己臥病不起時堅定的告訴自己。
再幾年就半百的年紀,才赫然發現很多「難題」只要願意跟內心的自己和平共處,就會慢慢消弭於無形。
很喜歡內袋這塊布的花色,就像擁有了水的療癒。

2020的年底,我默默買了一些手作素材,決定要把重心放在「創作」這件事。

這五個環保帆布提袋是第一批成品,其實當初一邊繡著這些英文字母,心裡一直是有聲音在質疑自己的行徑……

誰會買?

誰跟你一樣傻白甜?

誰相信你說的文字的力量?

嗯,總之罵自己罵得很起勁啦!

不過我喜歡每一個作品完成時的模樣,喜歡看著它們時內心泉湧而出的滿足,那一刻我就知道它們不只是換現金的商品,它們療癒了我的內心。

既然是環保理念,似乎就要思考怎麼延長使用壽命,尤其是布製品,還繡花在上頭,贓汙去不掉的時候,誰還願意開開心心的揹出去?

然後我想到了輪迴轉世的梗,那些換了一具身體重啟新人生的女主男主們,感覺可以套用啊~

繡花的那塊方寸之地,就是布提袋的靈魂,這個提袋髒到你不願帶出場了,麻煩自付運費寄給我,我會把靈魂重新安置在一個新軀殼上頭,繼續陪你歡喜陪你憂~

三生三世,不是開玩笑的!

來一場起死回生

提袋尺寸:34*27(cm)

提袋材質:12磅帆布

認購費用: NT$980(運費另計)

交易方式:

新台幣轉帳到臺灣金融機構

接受在馬特市轉帳

【Likecoin】& 【港幣】

Email:

dagalumai@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