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l707
aLone_l707

乱78糟

28th

這週 最後停在:如果你和對方有公共的、共同的部分,会讓你覺得比较安全嗎?

我說:會比較有趣吧,是安全嗎?比較好玩。 


腦子裡想起來的「公共的、共同的部分」,全是以我出發的興趣。

這個有趣、好玩,是為了滿足我的「求知慾」,從對方身上汲取什麼。

又這麼自我嗎?

咨詢師給的詞,感覺都好陌生。就好像,妳說的詞,也感覺好正式、好標準。


「被咨筆記」or「咨詢筆記」,要寫些什麼?如果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為什麼妳又冒出來了?為什麼我對妳的「需求」答應得這麼快?不假思索,即便從下梅林跑去寶安再回上下沙。在補償什麼吧。


為什麼咨詢時,我的興致那麼高、好開心的樣子,一直bbb個不停。


逼自己週末一定要出門一次門,試圖建立「週六上午爬山」的規律是,怕自己情緒失控,嗎?

好歹做了點什麼。

感覺在著急什麼。


合果芋,2天長改向。

花葉,冒出一條絮絮,好像有新芽在準備發出。

君子蘭,應該根死起碼有2周了,為什麼葉子還是綠的。

粉掌、白掌、鴨掌木,似乎在廚房長活了。

梔子花,是放棄了,在考慮什麼時候扔。

茉莉花,雖然在澆水,不知道為什麼養著,和綠蘿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