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l707
aLone_l707

乱78糟

2021Matters年度問卷

1. 写下一件今年发生的,你想永久纪录下来的事情

永久嗎?永久紀錄「開心的事情」更合適吧,可是回想不起特別開心的。比如,CION轉正述職得到了大Boss肯定?反倒聯想的是,他面試我時說的話,matters之前有紀錄。人話沒錯,在理,是我任性、不想這樣過活。好比聖誕節晚,和我哥說:我不想拍拖、也不適合拍拖,非常厭惡自己拍拖場景裡不理智的狀態。因為,日常生活中,我已經夠瘋夠任性了。


2. 整整两年过去了,疫情仍在继续。相比起两年前,疫情如何改变了你的生活?你认为还能恢复原状吗?

作為一個死宅,似乎沒有改變。戴口罩😷,可以少讓人看到我的真實臉色,也能少陪笑,倒是件幸事。


3. 2021年,你(终于)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脫離廣告/影視行業」?不再追求品質,客戶要什麼給什麼?發現自己做不來「心理」?However,不會放棄對「心理」的學習。即便,越來越不相信「心理」。(不相信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4. 2021年,什么事情让你获得最深的意义感或给你最大的力量感?

Nothing. Nothing is meaningful. 沒有任何意義感。

中午航大偶發地說起昨他車家人去MRI,1點半到7點半,僅檢查。由衷地想問,想活下去的感受是什麼樣的?沒有強烈的意願活,目前也不想死,倒也沒有賴活著。


5. 2021年,你经历的一场告别或一次相遇?

石MM. 不是今年發生的,是今年經歷的。 That's all.


6. 相比去年,你与身体的关系发生了什么变化?你有更喜欢现在自己的身体吗?

身體更差了,下半年日益滑坡。

初階地面集訓3天裡,每個中午有大概30min「超感內觀」。1st 睡過去了, 3rd 什麼都看不到,2nd 記憶中是看到了什麼的(不想翻日記本了)。我當然沒有舉手分享的意願。為什麼其他人能看到些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究竟我看到的是不是有意想象出來的?怎麼判斷我看到的是我放下意識,大腦自主發生的?

因此,心理學得越來越感受,這是個幌子。因為不相信,所以不自我體驗,因而更加不相信。當然,主要緣由是沒錢長程自我體驗。


7. 跟我们分享你在2021年相遇的一本好书、一部好电影或一首好歌

如果書,是:安妮·普魯

如果電影,是:Scenes from a Marriage. 因為激發我開始看伯格曼。Pretend It's a City也很好,聰明、思辨、幽默,超有魅力。Jagten也很好,冷峻的。

如果音樂,是:Neptunian Maximalism - Daiitoku-Myōō no Ōdaiko - <Éons>. 到深圳又能Live,太渴望心臟從內裡被震碎。

(書&電影,是翻豆瓣選擇的。看過的書,全忘記了。)


8. 用一张照片分享2021年对你有重大意义的时刻

電波 · 煙灰旗袍華彩那段

不知道自己在難受什麼。「等待」嗎?


9. 请填空:2021,_______ matters。

「獨處的空間」

《長時間獨處是否會影響社交技能?》這篇文章懸浮在微信一年多,就是不想看。


10. 这题留给你,请向自己发出一个灵魂的提问,然后写下你的回答

「下坡路有什麼難走的?」——fr 愛情神話

十分好奇,最底可以底到什麼程度。也不相信“觸底反彈”這種鬼話。生活永遠能刷新我的認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